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櫻花樹下說愛你

今天終於跟學長約會了!

商場內,人來人往。我們約在一間便利店門口等,我在約定時間前五分鐘來到。   四處張望,還未見到他的身影。於是,我拿出鏡子,再次確定一下我的妝容。突然,頭頂傳來一道溫柔的聲音,

「不好意思,等了很久嗎?」

「學長,不是啦!我剛剛來到。」

「你吃飯了嗎?我知道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面館,我可以帶你去。」

我說:「好呀,正好我也想吃面。」

到了面館,學長幫我點了一碗面。很快,香噴噴的碗面就上來。

「好吃嗎?」學長問。

「嗯…很好吃!」我回答,繼續吃面。

我感到學長的目光一直看着我,我問他:「你看着我幹嘛?快點吃啦!」

「你吃飯的表情很可愛!」學長微笑着說。

哎呀!我是被撩了嗎?   我的心跳很快。

「你快點吃啦。一會兒電影開場不等你啦!」我害羞的說。

我們吃飽後,向電影院的方向走去。

突然,一群剛看完電影的人群朝着我的方向走過來。學長立即把我拉到右邊,隔在他和牆壁之間,阻擋著人群。我們的距離很近,我的臉差一點就貼上學長的胸膛。

學長低下頭來,問:「你沒事吧!」他仔細的打量著我。

「沒…沒事…」我害羞的回答。

「電…電影馬上開始了。我們快進去吧。」

我快步的走在前面,沒有看到他臉上淡淡的笑意。

我們買了爆米花進去,放在我們位置的中間。我一邊看着大螢幕,一邊伸手拿爆米花。期間有好幾次,有意無意的碰到學長的手。我立即收回手,裝作沒事發生。但是,我的心跳得好像無法控制一樣。我已經無法集中看電影了。我的心思全到放在我的手上。我想,是不是應該伸出手呢?哎,不行呀!那麼主動,沒矜持!他可能不喜歡。就這樣,我的腦袋裏天人交戰了。結果,當我決定伸手去拉他手的時候,電影…播完了…

我有些悶悶地走出去。他看到說,「這部電影不好看嗎?」

我立即假裝沒事,「不是啦學長!可能是昨晚睡不好,有點累而已。」

「累了嗎?那我送你回去!」

「不!」我看看手錶,時間尚早,難得跟學長約會,我不想那麼早結束呀!

「我們去逛逛吧!」我說。

「好吧!就去前面看看,一會兒才回去!」

我們去了海邊長廊,天色漸黑,路上一對對情侶在走着。浪漫的氣氛正緩緩醞釀,我跟學長並肩而行。我們的手有好幾次不經意的碰上。走到一棵櫻花樹下面時,突然,學長停了下來。他望着我,四目相投。

「學長…」

「小雪,我有話跟你說!」他的眼睛定定的看着我。

「我喜歡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天呀!我今天就是等這句話!

「學長…」

他打斷我,「不!不要叫學長!我想你叫我的名字。」他有點急的說。

我笑了。

「程風,我也喜歡你。」

他激動的拉起我的手,「真的嗎?」

「嗯!」我羞澀的應聲。

我們今天,是第一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