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很想認識你

每天上班前,我都會到公司門前的咖啡店吃早餐。一如以往,我到收銀台點了一杯摩卡和一塊朱古力鬆餅。我走到靠窗邊的二人桌子坐下,這是我常坐的位置。

我看看周圍,都是每天看到的常客。雖然不知道大家的名字,但感覺很熟悉。我慢慢享受着我的早餐。突然,周圍響起了低低地的驚嘆聲。我抬頭望向入口處,一個高大的身影映入眼簾。男人白晳的面容非常俊俏,淺薄的紅唇,高鼻子。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烏黑色的眼睛。     他一步步走向收銀台,我的視線也隨着他的身影移動。女收銀員痴痴地看着男人,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她點錯了好幾次。女收銀員對男人表示抱歉,男人露出淡淡微笑,好像沒有耽誤他的時間。他的一笑,周圍又再傳出驚嘆聲。我仔細地打量了他,他身穿筆直的黑色西裝,穿著一雙尖頭的皮鞋,左手拿着一個深啡色的公事包。我猜,他一定是在附近上班的。

正當我想繼續打量他,他突然轉身,那雙清澈的眼睛對上了我,四目相投。在這一瞬間,有一股電流在我身上流過。我好像定格了。他拿着一杯咖啡,向著我的方向慢慢走近。他每走近一步,我的心跳就加速一拍。他終於走到我的面前,微笑的問:「請問這個位置有人嗎?」我還沉醉於他的笑容之中,「這…這裏…這裏沒有…人。」我感到我的臉熱得像被火燒一樣。

男人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我的心,不規律的跳動着,很緊張。我不敢直視對面的男人,我垂低着頭繼續吃。突然,桌上的手機響起了,男人接了電話。一道低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男人用流利的英文回答著。掛掉電話後,他手指飛快的敲打着電腦。他再次打電話,我隱約聽到「事情已經完成了」。一個帥氣,能力高的男人,真是每個女人都想擁有。我的眼睛已經充滿粉紅泡泡。就在這時,男人合上電腦,說:「小姐,你再望着我吃早餐,就要遲到了!」男人站起轉身,離開了。

我仍望著他離開的方向痴呆著…(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