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惡魔05

我大搖大擺的走向剛剛那對母子,站在他們的面前便小聲的詠唱起了咒語。

只見那對母子怔了一下便像沒事人般和她擦身而過。

不過我卻無良的笑了。

稍微竄改他們的記憶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

只不過是稍微把我的形象挽救回來罷了。

接下來嘛……

我走到原來的巷子裡,把隱身解除,開始了我的人間生活。

此時,天界。

「路西法,神看在你對天界貢獻良多且有才能份上,特別給你一次選擇人生的機會,拿去吧。」天使官拉斐爾,也就是路西法的老師道。

而站在他面前,渾身充滿神聖氣息的美少年便是他口中的路西法。

「感謝天神,再次賜予我美好的一日。」路西法說。(這句話有點類似臣民向皇帝叩恩,以後可能會經常出現)

接著拉斐爾手上憑空多出了一個光球,並交給路西法。

路西法把光球吸收進自己的身體裡,突然,拉斐爾發現他好像有什麼改變了但卻又說不上來。

「來吧,趁你的神力還沒消失我趕緊把你送到下界。記住哦,這是你的歷練,所以我們這些在天上的人完全看不到你在下界的情況,你一定要多加小心。」拉斐爾說著便讓路西法站在一個魔法陣上。

「連天神也看不到嗎?」路西法問。

「是的,而且你會完全沒有在天上時的記憶,當然,你歷練回來之時記憶會完全恢復,到時你便需要報告你在人界的一生。」這時拉斐爾啟動了陣法,魔法陣發出閃耀的光芒。

「哦?那真是太好了,呵呵呵…」就在這一大片明亮之中,路西法的身影伴隨著他的話語漸漸消失。

「這小子……今天怎麼就怪怪的呢?應該是我想多了!」拉斐爾邊碎碎唸邊走遠,留下的魔法陣不知為何竟有一點……詭異。

.......作者題外話...........

各位大大你們好,這是本夜寫的《天使♡惡魔》系列短文

如果想看第一集的話請複製下面連接喔~

http://www.popo.tw/notes/7148270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