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惡魔04

我開始環顧四周,這是一個人間的小巷子,我收起翅膀尾巴和犄角,幻化成人的樣貌後走了出去。

一陣刺眼的光芒從昏暗的小巷外照射進來,我忍不住用手遮擋。

等眼睛適應後,我把手放下,看清了這人界的樣貌。

外頭人來人往,跟十九世紀的人界完全不同,大家都穿的十分清涼,雌性穿著熱褲和露出肌膚的衣服,雄性則是穿著露出腳趾跟手腳的鞋和上衣。

「額……」我看了看在外走動的人群,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古代歐洲蓬蓬裙和那高的不行的捲捲頭,頓時尷尬不已。

這時有一位婦人正低頭一手拿著一個看起來像鐵板的小盒子點來點去,一手帶著小男孩經過我面前。

小男孩經過我面前時,看到我這麼“華麗”的裝扮瞪大眼睛,轉頭過去向婦人說:

「媽媽,那個大姐姐看起來好好玩,我可以去摸摸看她的便便頭嗎?」

那位婦人原本低著的頭抬起來看了我一眼,就那麼一眼,她就二話不說拉著孩子像後面有洪水猛獸似的跑了。

如果就這樣跑了還好,那位婦人居然邊跑邊和小男孩說:「我們快走,那個大姐姐是神經病,她可能不小心從醫院裡跑出來了,你剛剛講的話如果被她聽到她會很生氣跑過來打你哦!」

小男孩非懂似懂的點點頭,說:「好的,媽媽,我聽說神經病都很可憐,我以後不會再說她有便便頭了。」

我當下感到非常羞恥,堂堂一個魔界最年輕的魔神,居然被兩個人界的凡人被鄙視為神經病,這……這真是奇恥大辱啊!

我趕緊回到巷子,再把自己的衣服和髮型換成和這裡文化符合的風格。

再次走出去,我穿著黑色外套搭配皮靴加緊身牛仔褲,最後再把自己的髮型改成原來惡魔的樣子,只是原本的紅髮改成黑髮罷了。

接下來嘛……必須把自己的形象挽救回來才行。

「耶克拉斯菲涅尼諾萊那!」我吟唱出隱身咒語。

其實原本以我這種程度的魔神是不需要唸咒語便能施法的,但現在是在人界,唸咒語能讓魔咒的效果更好,保險起見,還是這麼做比較好。

.......作者題外話...........

各位大大你們好,這是本夜寫的《天使♡惡魔》系列短文

如果想看第一集的話請複製下面連接喔~

http://www.popo.tw/notes/7148270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