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只想與你在一起

女孩:就叫你不要對女生好,你就不聽,現在那些女生都喜歡你,看你要怎麼辦!

男孩:我也不想這樣啊,我覺得我沒對他們很好啊,齁,煩餒,快教我怎麼拒絕她們啦!

女孩:你就說你不喜歡她們

男孩:可是這樣很直接欸,我不想讓他們難過

女孩:誰叫你要讓他們愛上你,再挑剔就不幫你了

男孩:我想到了!我就說我有喜歡的人就好了啊!

女孩:可是你不是說過你不喜歡說謊,而且如果他們問你喜歡誰你怎麼辦,你的個性一定會告訴他們啊!

男孩:就說我喜歡妳就好了啊!

女孩聽到這心忽然顫了一下,她不懂這是什麼感覺

女孩:白痴!我要掛電話了,等你把事情都弄好再找我,晚安

男孩:晚安

隔天早上,男孩直接出現在女孩家

男孩:喂,開門啊,妳捨得讓一個暖男在這裡曬太陽嗎?等一下我越曬越暖

女孩:有病哦,一大早出現在我家幹嘛,等我一下啦,我梳洗一下

男孩:快點,給妳3分鐘

女孩去開門後,發現男孩帶了早餐來給她

男孩:可以先讓我進去嗎?我覺得我快中暑了

女孩:妳也才站5分鐘而已,哪有那麼誇張,怎麼突然過來啊?

女孩邊說邊關門

男孩:誰叫妳每次早上都不吃早餐,所以我就拿來啦!順便告訴妳好消息

女孩拿著火腿蛋土司問男孩:怎麼了?成功拒絕她們了嗎?

男孩:她們一直問我那女生是誰,我就說我不會說的,最後一直拖她們就死心了,算是成功了吧!

女孩:那很好啊!

女孩淡淡的說

男孩:反應真冷淡,欸妳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女孩:咳...咳..咳,我差點噎到,幹嘛啊,你喜歡我哦?

男孩:不然要跟不喜歡的人告白嗎?

女孩:可是我.....

男孩吻了女孩

女孩:你幹嘛啊?

這時女孩心跳超快,彷彿一下子就會跳出來

男孩:我忍不住了,我真的很愛妳,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女孩:等我吃完早餐再說

男孩:好吧!反正你一定會答應我

女孩:不要好了,不想答應了

男孩:為什麼

女孩:因為你很討厭,對別的女生跟對我都一樣,我吃醋不行嗎?

女孩哭了,男孩措手不及,只好將女孩抱入他懷中

男孩:對不起,但在我眼裡妳是最特別的,以後我不會這樣對她們了,我以後會用冰冷的臉對她們,不要哭了啦

女孩:好啦,其實我也很喜歡你

自從這天,兩人交往了7年,也即將步入婚禮,但是在結婚前一天,男孩卻說不結了。

女孩:為什麼?

男孩:我....我不愛妳了

女孩:7年的感情,說不愛就不愛嗎?

男孩:對我就是不愛妳了!不想結了!不行嗎?

女孩:當然不行,你個性不是這樣的,你到底怎麼了?

男孩:到頭來還是瞞不過妳,我其實已經癌症末期了

女孩:什麼時候發現的?

男孩:在跟妳告白那天,當初醫生說我只能活一年,看來是妳的關係,讓我多活了好幾年

女孩哭了,男孩也哭了

女孩:不管你生老病死,我永遠愛著你啊,傻瓜

男孩:可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我不想讓你難過,以後我走了,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也去找個好男人,不要一直為我難過,知道嗎?

女孩:好、好、好,都聽妳的

婚後的3年男孩的狀況越來越好,沒料到第四年的時候突然就走了,女孩幫他整理他家時,發現了一封給女孩的信

給我最愛的女孩:

對不起,在跟妳告白前半年,我去醫院拿了身體檢查表,看完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得到癌症第三期,醫生告訴我我只剩下1年可活,當時覺得整個天都快塌了,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沒做,怎麼可以就這麼結束生命,之後跟妳相處後,覺得妳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之後相處的過程中也漸漸喜歡上妳,當初跟妳告白時其實沒有什麼勝算的,幸好妳答應我了,或許是因為愛情的力量,讓我多活了10年,也謝謝妳幫我完成了許多未完成的願望,最近這幾天覺得身體越來越差,明明醫生前幾天還說有好轉,沒想到最後還是變成了這樣,親愛的老婆對不起,不能陪妳走到最後,能夠在生命裡遇到妳,我真的很幸運,希望來生能夠再在一起,我突然覺得很疲累,我可能不會再起來了,希望妳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老婆,我愛妳...

到這裡最後面的字越來越亂,這時女孩早就哭的不能自我了,整個攤在地上,就這樣昏過去了,這幾天女孩為了男孩的事幾乎不吃不喝不睡,女孩被發現昏倒已經是兩天後的事了,當她被帶去醫院後,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今晚的星星特別明亮,女孩現在一定在天上跟她的男孩一起生活吧!或許女孩想告訴大家,他們過的很好,不用擔心。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