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人氣竹馬》續集《再,見你》預告

各位《我的人氣竹馬》的讀者,終於各位期待的續集,終於要出世了!

啊啊,好激動!

嗯哼!想必有看《竹馬》的各位很熟悉吧?沒看過的不要緊,之後再看不就得了嘛(被踹飛

相隔了快兩年了吧,這期間也有不少人私信的也好,直接留言的也是,都在問我續集到底什麼時候出……我就心虛的回說快了,快了。結果卻什麼都沒能想到。

原本現在開了本新書《臣服吧!女王姐姐》想說那本能不能作為續集出世。但是——果然還是不行啊!因為不符合啊,怎麼都覺得不行。怎麼說呢,直覺吧(被打##

然後啊,還想過不少的故事,但還是覺得不合格,沒有我想要的感覺。而且《竹馬》的最後結局其實是真的很悲傷的。而我當時也承諾過,會出續集。就是《再,見你》這本書籍其實很早有公開過,但那時候取名字的時候,腦海裡所想的故事其實和現在的完全沾不上邊(。﹏。)

所以那時候挺煩惱的,想過改名字,之類的。但如今我終於想到了能和《再,見你》還有《竹馬》對稱的故事了!

當然,心琴曾經在後記裡交代過,續集絕對、絕對、絕對!是甜的,甜的,甜的!   !   !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不會再像《竹馬》那樣虐死人了!   (哭

浪費了不少讀者的淚水,心琴給面紙(喏)不要哭,不要哭(摸頭)

那麼,靈感君說來就來,擋都擋不住XDD

於是——預告開始!

前世今生

前世錯過的人,若是給你一次再見的機會,你會不會抓住那個深愛的人?

上一世的虐心大作,是為了下一世的甜甜蜜蜜?

此書為撩妹大法,慎入。

上一世沒對能做的,這一世要千倍百倍的補回來,不然太冤了。

準備好了嗎?

***

♀溫彬墨內心戲

什麼理由也沒有,也沒有任何的誤會或不開心,但我就是忘了,忘了一直跟在身後的“跟屁蟲”。

原以為想起了是件好事,能在國外遇到同鄉人,還是自己“曾經”的『青梅竹馬』,一定是好事!而且這傢伙長大了可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天菜!

但是我錯了……

蒼天啊,這真的是那個顧子卿嗎?那個天天哭鼻子拉著我衣角,抽抽嗒嗒的喊我「小墨,小墨」的小可愛嗎?

如今的顧子卿,除了那副皮囊,別的都糟透了!人前天使,人後根本是惡魔!全部人都被騙了!霸道得無可救藥,腹黑起來的時候六親不認。

我、受、不、了、了!

♂顧子卿

喜歡她的契機很簡單。因為總是替自己擦屁股處理後事,也總是會保護躲在她身後的他。

他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夏風很暖和,高出自己半顆頭的她低頭看著他:「不要總是哭哭啼啼的啊。媽媽說,男子漢大丈夫,不可以輕易掉淚!你眼睛那麼好看,哭瞎了多不好。」

「我,眼睛好看?」

她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好看!就好像會說話那樣。特別是這裡。」撫上他右眼角下的那顆淚痣,她低頭在那處留下淺薄的一吻:「很好看!   」

於是,顧子卿心跳加速,情竇初開。

——————————————————————————————————————————

【2019年初作品】

前世今生

前世错过的人,若是给你一次再见的机会,你会不会抓住那个深爱的人?

上一世的虐心大作,是為了下一世的甜甜蜜蜜?

此書為撩妹大法,慎入。

上一世没对能做的,这一世要千倍百倍的补回来,不然太冤了。

准备好了吗?

————————————————————————————————————————

「墨、小墨……呜呜。」

当年扯着自己衣角,比自己爱一颗头的小可爱,如今成长成出色的大人了。

「温彬墨,你到底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

啊啊,什么出色的大人,收回前言!霸道到无可言喻,连告白都理直气壮,脸不红气不喘。

「你此生只能是我的人。」

可是,我却不讨厌。

如同小时候那般,一直、一直追随着我的背影。

我知道,无论我走得多远,只要一回头,你一定会在的。

甜蜜喜剧,放心食用。

必备物品:墨镜

标签:甜腻放闪,我只想闪瞎你|霸道温柔,我只想扑到你|撩的你心痒痒,我只想和你谈恋爱

O(*////▽////*)q

這麼快親上了,我也是醉了。

女主小時候開始就很開放呢(誤

目前是主更《臣服吧!女王姐姐》,副更《再,見你》。

有點忙啊(汗( ̄▽ ̄)”

會努力爭取到日更的,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求收藏,求留言,求交流,心琴真的不會吃人XDD

最後,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的各位!   (鞠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