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重要公告【心琴正式回歸】

感謝各位百忙中隨手點點~

大家好,我是雨中別離,心琴。時隔最後心琴在POPO上架的最後一本書,已有2年多。這期間雖有零零碎碎的努力堅持更文《愛你無需理由》(霸道的溫柔),   但也是時而更新時而消失不見。

然而在我前陣子終於有些空閒難得上線更文,看到讀者們並沒有捨棄小琴,小琴真的百感交集。

我感到很抱歉,因為課業繁重,之前雖也解釋過了,但果然還是想在回歸前再說一次。我真的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由於課業的問題,我無法抽身和抽時間來寫作。但這次心琴決定回歸,並且帶著全新作品和大家見面啦!當然,還未完結的《愛你無需理由》不會被小琴拋下的!結局我已經想好了,很快就能寫完開始繼續更新直至完結!

這次回歸作可以說是心琴本身很期待的作品。因為之前心琴的創作一直處於保守還有點枯燥乏味,而且幾乎都是老梗,所以這次心琴想了很久。決定來個不一樣的。

其實這次創作也是在心琴腦海裡規劃了很久的故事,只是一直無緣寫出來。這次完全推翻之前心琴本身的風格,可以說是有點開放(?)的作品。關於之前的作品,說實話接觸的人事物可能並不多,腦洞也沒開得很大,文筆也不太好,導致我寫作範圍有限。加上因為沒談過戀愛(苦笑)所以其實不太懂得戀愛中的人的事。

但最近和朋友聊了很多,了解了一些自己擅長的,也看了不同凡響的作品,聊到了我之前不曾了解的事物,比如BL之類的,關於這點,我最終還是被友人拉進了這圈子(?笑)各位腐女大大們,快歡迎小的終於加入了腐女的世界(笑)嗯哼!言歸正傳,反正,在那之後心琴腦洞忽然大開,風格大變。這點還請各位多指教。

總之,這次心琴會帶著完全的不同風格與故事重新回歸。時隔一年多的後,終於再次空出時間寫作。這次冬作,還望大家多多支持。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不嫌棄與支持。說真的,每一個人的留言,禮物,珍珠都是我最為珍貴的鼓勵與回憶。因為有了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啊。

說個肉麻話:我真的很喜歡POPO裡的每一位,也很珍惜每一位讀者。

最後,愛你們,MUA~

                                                    這次新書冬作——《臣服吧,女王姐姐!》請各位多多支持與指教!

——————————————————————————————————————————

以上為預示即將回歸,11/11,心琴雙十一抱著新作《臣服吧!女王姐姐》,新一代風格,正式回歸!

此新作為小虐大甜,各種調戲欲擒故縱即將激烈上演。隨意發糖,請單身狗準備吃狗糧。   ><

那麼,再次請各位多多指教!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期待新作!歡迎回歸!
2018-11-11 22: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如月
2018-11-11 22: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