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愛逃跑聖誕老人的苦命助手小精靈

「噠噠噠」的聲音,跑出來的是穿著紅色衣服,身材不瘦,跑起來屁股會晃動,看起來很像企鵝姿勢。

「聖誕老人跑走了!」

後面傳來的怒聲以及一堆腳步聲顯示大事件來臨。

聽見聖人老人「跑走」,我實在是很氣憤,放下手上工作,走到牆邊按下廣播器材,大聲告知:「第一警戒!全員放下工作,逮捕聖誕老人。」

「胖子老人平時慢吞吞,只有逃跑動作才快。」我咬牙飛奔,往聖誕老人的方位跑。

我是小精靈,是聖誕老人的助手,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存在,賦予高職位會有高責任,這份職位是對於我的信任給與我,我對這份職位有榮譽感和使命感。

卻被打破了,被我的一人之上的上司給幻滅,他的生活習慣差,又很愛吃,每次手上都會有零食,也很愛睡覺,特技是到處都能睡,而且他最討厭聖誕節,因為那天之前要工作,即時是他也要幫忙包裝,在聖誕夜當天要出發直到發完全部的禮物。

在那個月天天上演逃跑戲碼,又被抓回來,直到聖誕節當天結束,每次發生事情,我調整人手還要出發去找他,每年重複如此,偏偏他沒有學會教訓,我也每次很勞累。

「可惡!我要辭職不幹!」每年都這麼說,還是乖乖去捉人,這種工作內容一點不令人羨慕。

「胖子老人!被我逮到給我等著!」被我抓到,肯定讓他好好記得,工作是很重要。

我今天依然,去抓胖子老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辛苦的小精靈
聖誕老人不要亂跑增加小精靈的工作量啊,看來以後聖誕節快來臨就要先把聖誕老人給栓起來啊(不
是說大大似乎沒有按到參賽哦,在參賽列表並沒有看到這篇短文,要不要去確認一下呢?
2018-12-15 16: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精靈:明年我一定準備好鏈子拴住胖子老人!嘿嘿嘿!
聖誕老人:不要啊! (吶喊中)
小精靈:(抓住聖誕老人) 走!給我回去做事。
聖誕老人:啊啊! (逃跑)
小精靈:別跑。 (追)

小精靈很辛苦,每年都要捉住聖誕老人,想要辭職一定會被其他小精靈抱住大腿哭著求他不要走 XD

聖誕老人明年要小心了,小精靈已經在準備好道具等待明年。

因為先預約發文,剛才已經按參賽了。
 
2018-12-17 21: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