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會迷路的麋鹿

大家好,我是麋鹿。

我的特色是會迷路。

天生方向感不好,每次都能迷路,只有在聖誕工廠附近不會迷路,因為已經住好幾年,遙想剛才時一點點路都能迷路,現在已經成長到一個人都不會迷路。

我的工作是要飛天,載著胖胖的聖誕老人去送禮物,平時很安靜,到聖誕夜附近會很熱鬧,都能看見聖誕老人和精靈的追逐,然後聖誕老人會騎著我跑,只是跑一跑就累,因為他太重,最終他被精靈們拖著回去,會有個雖然可怕的臉卻很好的精靈給我食物吃。

今天是聖誕夜,已經是晚上卻還沒來,說起剛才工廠很熱鬧,又是他們在玩耍,我也想玩。

「快把他放在上面。」

是很可怕的精靈,他指揮其他精靈,一起把聖誕老人放在雪橇上,可怕精靈也一起上來,和其他幾隻精靈把禮物袋放在雪橇。

「準備走。」可怕精靈拉韁繩,我要開始工作了。

「往左邊,不是那邊,是這裡。」

欸欸?是哪個方向?我好像迷路了……

「這裡,停停,超過了!回去。」

是那邊?不是嗎?

是這裡?好,我停下來。

「真是,迷路的天性改不掉。」

可怕精靈嘆氣,他把禮物都發完後,來到一個大大地方,有好大的聖誕樹。

「把他放在這裡。」

「這樣好嗎?」

「放著,不用管他。」

他們把聖誕老人放在聖誕樹下,今天他都沒有說話原來是睡著了。

「走。」

可怕精靈拉韁繩,雖然不懂聖誕老人為什麼在那裡睡覺,但我的工作完成要回家。

「辛苦了,聖誕快樂。」回到家,可怕精靈給我東西,果然他人最好。

然後吃飽,去睡覺。

咦?好像少了誰沒回來……

是我多想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可憐的聖誕老人被丟包了,哈哈哈
感覺是被精靈刻意報復了XD
2018-12-23 11: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隔天早上聖誕老人醒來:「我怎麼在這裡?」

精靈也是很累的,每逢聖誕節那月他可是要和聖誕老人玩鬼抓人和捉迷藏,對他做點小小的懲罰~
2018-12-23 20:58回覆

聖誕老人沒回來啊哈哈哈
呆呆的麋鹿真可愛
2018-12-22 16: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麋鹿:聖誕老人沒有回來?他昨天好像睡著了,在大大的聖誕樹下睡覺,看起來睡得很舒服都不想回來,我也想睡了......

麋鹿:我呆呆的可愛?我也被很多精靈說過我很可愛,連方向都搞不清楚!
2018-12-23 21: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