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日子裡,有妳〉:喜歡

      「謝穎,妳喜歡我什麼?」

      拿著吹風機的謝穎手一頓,低眼迎上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正眨啊眨的看著自己。謝穎失笑,手繼續在余杏柔軟的髮絲上輕輕撥弄。

      等了會,回應自己的只有轟隆運轉的吹風機聲,余杏不開心地微噘嘴,又說:「謝穎。」

      謝穎摸了摸她的髮梢,確定吹乾後便放下吹風機。彎起唇角,摸了摸余杏的髮頂,「沒有不喜歡的。」

      余杏哼了聲,嘟嚷:「敷衍……那就是說不出個理由了。」便習慣性地抱了下謝穎,蹭了蹭她的腹部,在謝穎手落下前溜到床上,用棉被包裹自己。

      謝穎輕笑幾聲,拿著梳子走近床邊,挨近正鬧騰的余杏,輕輕拉開一角棉被,瞅著余杏的背影微微一笑,伸手梳順著她的髮。她的髮絲柔軟,有著沐浴後的自然馨香,謝穎一直很喜歡。

      余杏抱著棉被也不搭理她,卻由著謝穎。她的動作輕緩,余杏舒服地瞇起眼,那樣毫無防備的表情正巧被謝穎見著了。

      梳子放到了床頭櫃上,謝穎搓暖雙手跟著窩進被裡,看了看背對自己的余杏,想著方才的事,眼神放柔,從後環住她柔軟的身子,鼻尖湊近熱風拂過髮,好聞的馨香縈繞鼻尖,她低道:「好香。」是她喜歡味道。

      手臂橫過脖子下,另手輕放在余杏平坦的腹部上,微微圈緊。靠著余杏的頸窩,謝穎喃喃:「真的很好抱,很溫暖。」是她喜歡的溫度與柔軟。

      字句夾雜的熱氣擦過耳廓,余杏輕哼一聲,像隻貓似的。聽著,心底便柔軟一片,不禁抱緊幾分,滿足輕嘆:「好可愛。」喜歡她願意讓自己這樣抱著的乖巧。

      彷若她是被這個人依賴著的感覺。

      「謝穎,幹嘛?」余杏低著聲音,透露一絲假意不耐的不悅。謝穎眉梢一抬,唇角的弧度揚起幾分道:「沒什麼,就覺得妳可愛。」

      余杏哼哼兩聲,「本來就可愛。」

      謝穎的笑意深了幾分,正想附和些什麼,余杏忽地轉過身來,瞪大眼看著自己,挾著風雨之勢直問:「謝穎,妳是喜歡我可愛吧?」

      旅館的房間昏暗,床頭那盞鵝黃色的暖光在余杏臉上柔了幾分。或許是觀景房,又坐落於山區,外頭的星星很低,低得仿若落進了余杏眼裡,正閃閃發亮著。

      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是喜歡。」謝穎保留地說。不意外見到余杏皺了皺眉,清秀的臉蛋皺了皺,眼神哀怨。謝穎淺哂,含笑的目光拂過她臉上每一吋,胸口微熱。

      謝穎閉上眼,臉向前湊近余杏,鼻尖抵著鼻尖親暱地磨了幾下,輕語:「不說喜歡,說謝謝。」

      「謝謝?」余杏疑惑。

      謝穎不答,只是輕嘆了一聲。

      謝謝妳的出現,讓我知道,原來我能這麼喜歡一個人。謝穎睜開眼,恰巧迎上余杏微微瞇起的眼,透著一絲倦意。

      「想睡了?」謝穎問。

      余杏沒答話,只是瞇了瞇眼,最後閉上。謝穎往下探,捏了捏余杏的手,明明想好怎麼回答,無奈敵不過睡意。

      謝穎有時候也會想喜歡余杏什麼,朋友問起,她頓了許久,才這麼說:「因為她很好。」

      「那如果她其實沒這麼好呢?」朋友又問。

      「就,很可愛。」謝穎自己說著都笑了。不是因為可愛才喜歡的,是喜歡了,便覺得她什麼都可愛。

      謝穎想,最喜歡的,還是她在自己身邊睡得安穩,且舒心自在的樣子。

      對謝穎來說,在這些糟心的日子裡,有這麼一吋陽光,便足夠溫暖了。

      想了想,想著不喜歡她什麼……謝穎沒想到,睏意湧上,握著余杏的手,閉眼睡去。

      或許以後就會想到了,或許。

      在那之前,謝穎想,就這麼繼續喜歡下去好了。因為是余杏,所以沒關係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9)


喜歡
2020-07-30 01: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歡!:D
2020-08-12 23:04回覆

早晨的第一頁 工作的開始 先看的精彩短文 才能充滿能量
2019-06-26 06: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1-06-28 02:08回覆

喜歡一個人沒有為什麼
2019-06-22 09: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錯:)
2021-06-28 02:08回覆

她們倆好般配
2019-03-31 20: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不是~~~
2021-06-28 02:08回覆

喜歡
2019-02-17 19: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2021-06-28 02:08回覆

造福大眾啊!
2018-12-02 21: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耶嘿!
2021-06-28 02:08回覆

終於有在寫了!!!

我也愛這種小短文慢慢湊拼起來
感覺更有意思

只是隔太久才更了!!!

(樓樓不要介意小小抱怨而已啦!
2018-11-30 17: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噠!日子其實一直都有在寫XDD只要有寫完就會PO出來嘿!
謝謝喜歡日子~~!好哦好哦,我會記得常常更的XDD
2018-12-02 02:01回覆

很喜歡這樣溫馨的日常
2018-11-26 22: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是~~
2018-11-30 11:08回覆

最喜歡的
2018-11-25 02: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日子嗎www
2018-11-25 11:5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