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要來毀古人了之 韓信x張良

總之就是慶祝我終於滾回來更新所以從存稿箱裡挖出來的文w

有虐慎入

賞你一顆糖再餵你一口玻璃渣w

張良正在營帳裡讀兵法,感覺到身後有人靠近。

  「不用裝了,信,我知道是你。」張良從容地放下兵書,平靜地說道。「每次你都沒被我嚇到,不好玩。」韓信從帳篷的陰影走出,笑著開口。張良看著韓信英氣逼人的五官,有些怔愣,好一會才訥訥地問道:「你…怎麼來了?」

話音剛落,張良便被韓信拉進懷裡抱著。「我想你了。」壓低的嗓音在耳邊炸開,張良不由自主地顫了一下。「別…別說那種讓人害羞的話…」張良輕輕地說,臉頰染上一抹薄紅。「良…你真美。」韓信低低地呢喃,吻上張良的唇。

「唔…」張良闔上眼,他有多久沒和韓信接吻了?究竟是什麼時候一個吻也能讓他無法自拔?

「哈…」良久兩人才依依不捨地分開,張良靠著韓信喘息著平復呼吸。「良,你知道嗎?我很高興,只有我能讓你露出不一樣的表情。」韓信依舊摟著張良的腰,指腹親暱地摩挲張良柔軟的唇瓣,輕聲笑道。

張良垂下頭害羞地笑了,原來他對韓信這麼重要,原來他們對彼此,都是那麼的重要。整顆心都暖呼呼的,張良伸出手,握住韓信常年拿劍的手。十指緊扣。韓信曾說過,他很喜歡張良的手。不同於韓信常年用劍而粗糙的手,張良的手很細,手指很修長,像一朵精緻的五瓣花。這雙手其實也適合提起弓刀,韓信說,但更適合被人挽握。

感覺到張良的動作,韓信低頭親吻張良的髮,無限地溫柔寵溺。「良,等到戰事停歇,天下太平之後,我們一起去看星星。」韓信道。張良勾起了一抹微笑,好,他說。

又交換了一個柔情滿滿的親吻,韓信放開張良,道:「我得走了,被人看到深夜從軍師的營帳裡出來總是不妥。別太晚睡,早點休息明天才有精神。「嗯,你也是。」張良道。好捨不得你走,張良沒說這句話,但他知道韓信一定能明白。韓信回頭對張良笑了笑,轉身消失在蒼茫的夜色裡。

原來這就是至愛,張良想,才剛分開而已,就如此想念。

但是,你終究沒有實現對我的承諾。

「…韓信謀反,夷滅三族?」張良簡直不敢相信,他的韓信會做這種事。「是的,而且已經行刑了。」來的客人說道。接下來對方說了什麼張良完全沒聽見,耳朵裡只有那一句話不停迴盪。

已經行刑了…已經行刑了…在他還不知道的時候,韓信已經永遠離開了他。他甚至來不及想辦法救他。

送走了客人,張良終於撐不住,關上房門後彷彿力氣被抽乾似地跌坐在地上。顫抖著的手從袖中拿出一塊當初韓信送給他的玉璧,張良回想起他對他說過的所有真心話,狠狠地哭了一場。

從此張良便閉門不出。世人都說他有急流勇退的大智慧,但只有張良自己知道,除了不想面對政治的血雨腥風之外,他也想用人生的後半輩子,哀悼已逝的戀人。

張良祈求著,祈求他和韓信,還能夠在往後的生生世世,一眼就能認出對方的滿身風華。

嗯我榮幸的進入腐坑了(x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不是我認識的古人w
完了我要怎麼在歷史課本面對他們
2018-11-20 22: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我早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們ㄌ(槓
我還有寫李斯和韓非www(靠
2018-11-27 21: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