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_生日賀文

✔   許墨x妳

✔   OOC預警

✔   小學生文筆

從上個禮拜起,妳在許墨的面前總是表現的一副神秘兮兮的。

他不忍戳破他的小傻瓜,每天都對她的樣子感到好笑,這世界去哪裡找一個和她一樣的女孩。

一個禮拜前妳趁著許墨去研究室的時候去手作店晃了一下,又去商店街物色一下適合送給許墨的禮物。

你想來想去,腦袋瓜裡跑著各式各樣的東西,要不妳覺得物品的意象沒有這麼貼近許墨,要不妳想買給他的東西,他已經有了。

苦惱了妳好幾天,彷彿雜草叢生又清不得。

想了又想;繞了又繞;挑了又挑。

果然還是少不了妳最愛的文字,至於送什麼,妳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手作的禮物盒,貌似是稱為爆炸盒。

剪剪貼貼的東西向來妳是最拿手的,妳在禮物的四個角分別黏上妳畫的Q版許墨和自己,在內層妳做了各種的機關,放入了你們之間的相片,其中有一個盒子裡裡面是一連串的愛心,上面記錄著你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

最後在妳把盒子封起來以前妳放了一朵時鐘花,意思是——愛在你身邊。

*

轉眼間許墨的生日在隔天,妳連忙和自己的朋友以及鄰居串通好怎麼幫妳。

許墨下班回家時,懷裡並沒有預期中的來了一個女孩,他正想傳短信問妳在哪裡時,門外的快遞按了按門鈴。

「您好,這裡是快遞,許先生有您的包裹。」他接過包裹時,看了下四周仍是沒有妳的身影,平常最喜歡和自己撒嬌的小傻瓜怎麼不見蹤影,連條短信都沒有,讓許墨在想是不是妳出了什麼意外。

許墨把包裹放在家裡轉身要出去找妳,被鄰居遇到,他找許墨聊天輾轉了千百個話題,才終於說服許墨去拆開包裹。

他似乎是料到妳在準備什麼驚喜給他,坐在客廳拆著包裹。

妳悄悄地轉開家門,穿著妳之前和許墨出門逛街時你們一起挑選的雪白平肩禮服,放下一頭青絲垂在自己的胸口。

「生日快樂,許墨。」妳走向他,小心翼翼的觀察著他的反應,他先是看了妳。

這一看,把妳蕩的心弦不曾停下,妳倒是先臉紅了起來。

「嗯⋯⋯我不知道什麼才適合許墨,所以做了這個希望你會喜歡。」妳緊張地雙手交纏著,好似個手足無措的三歲小孩。

許墨起身緊抱著妳。

「傻瓜、妳送的我怎麼會不喜歡,還有謝謝。」他骨節分明的手指落在妳的臉頰輕輕的婆娑著,彷彿一隻留戀於花的蝴蝶。

世界曾經對許墨而言是一個非黑即白的世界,他不需要任何感覺存在,只要有數據的存在便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直到妳的出現,打亂了他一切的生活步調,顛覆了他的數據生活,非黑即白的世界也增添了幾絲色彩。

「許、許墨記不記得除了生日今天還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當妳脫口而出後便後悔,妳的臉紅的勝過蘋果。

妳下意識的把臉埋進許墨的懷裡,貪婪地享受著他身上令妳有安全感的味道。

「記得,謝謝妳每年的生日總是給我很特別的驚喜。現在應該換我來回報了嗯?」他先是噙著一抹好看的笑意,背後的慾望直竄而上。

妳在心中誹腹這個人怎麼說來就來,但一想到平時他寵妳的樣子;一想到平常他不太怎麼任性的姿態,妳抬頭摟住許墨的脖子踮腳尖的在他的脖子吻了一下,接著妳害羞地想轉身逃跑時,被許墨的一手撈回,他扣住妳的身子,從額頭撒下一連串的吻順帶拉下了禮服的拉鍊,許墨將妳的手從袖子中拉出,一路的吻下,止在胸前。

「哦——小公主嗯?」許墨的眼裡盡是對妳的深層慾望,宛如一把烈火燒片整座森林。

看見此時此刻的許墨,妳也動情了,去哪裡找來一個如此寵愛自己的先生。

妳往他的身上攀去,順理成章的地把許墨推倒在地板上,即便在這種事情上妳還是很陌生,偶爾妳也想為許墨做些什麼。

妳帶著顫抖的手指,生澀地解開許墨襯衫的鈕扣。沿著他的胸肌吻下,不時地撚捏乳尖,許墨總會渾身一顫。

妳打開褲口,正想嘗試影片裡女生做的事情,在妳身下的許墨把妳一把拉起,狂風暴雨般的吻著妳,交換著彼此的氣息。

「嘘。」許墨衝著妳噙出一抹邪魅的笑容。

接下來,他的雙手並沒有閒著,遊玩於妳雪白的雙峰,再悄悄地伸入刷著妳乳尖。

理當從嘴裡瀉出的嚶嚀全都被許墨給收下,是來自他的佔有慾。

許墨的手不再流連於妳的雙峰,往下、再往下——

妳正起身想移開許墨的手,卻被他反手拉住,許墨把妳的雙手放牢在脖子上緊緊得扣住,妳像是提琴上的弦被提琴家同時用手及琴弓撩撥。

許墨伸出舌,與妳的那處廝磨;骨節分明的手指往花裡的深處探去。

「等、哈啊⋯⋯」他在妳身下,看著妳的姿態笑而不語。

我的小姑娘——

世界為了妳而轉動,妳的每個舉動是觸動我開關的法則。

許墨一手的食指深入幽谷裡,一手磨蹭著包含待放的花朵。

「許、許墨。」妳迷茫著眼神看著眼前似乎游刃有餘的男人,妳一把拉開許墨的褲頭。

妳忽然低鳴的像隻貓,許墨會意到妳的敏感點。

「不、不別⋯⋯」妳想辦法制止許墨的手姿意的遊走,撐著身子,俯視著許墨的視角不似平常的溫柔姿態。

妳在許墨的身上,緩緩地坐下,他順著妳往上一頂,來不及隱忍住的呻吟從嘴裡投出。

許墨每一次頂著,刺激妳的敏感點,一股電流從妳的腳趾竄流而上,舒爽的感受使妳區捲自己的腳趾。

許墨見妳快高潮的身子,更是用力的頂著妳,妳弓起一如月的身子,斷斷續續的呻吟。

「換我了嗯?」他撐起身子退出,對妳噙起一抹笑意,不似平常游刃有餘的姿態,更是接近一個得到得到什麼的小孩子,讓妳覺得違和不得。許墨把妳翻到他身下,又是緩緩的進入——接著像是一匹脫繮的野馬,令妳招架不住地想逃跑。

他又拉著妳的手,正是一隻被畫家囚禁起來的蝴蝶。

「許、許墨,不行了。」

「等等我。」身上的男人,隱忍不住的在妳的耳邊小聲的喘息,是他快高潮前的前兆。妳緩緩地擺動自己的身子,配合許墨。

「小壞蛋,嗯——」他繳械在妳的身裡,耳朵傳來他的喘息聲,許墨把妳抱在他的懷裡,吻了妳的額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