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次

中秋連假的夜晚,我卸掉兩天沒卸的妝,拔掉兩天沒拔的隱眼,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好狼狽。我想把廉價酒店洗髮精的味道洗掉,也憎恨昨天的自己化妝品卸妝品或是裝隱眼的盒子都沒帶就出門。

我試著把那天去夜店穿的上衣拿去洗衣機洗,但一打開洗衣蓋,手就停住了。

我聞到那天我噴的OHANA茉莉香水,也聞到好熟悉的味道,我手停住了,第一次我了解味道也會讓我心痛。

你知道嗎,就算你是玩玩就跑的男生我也不意外,所以你大可以再那天之後就與我斷了聯絡,至少無牽無掛,只是我的第一次給了你,但那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小的傷害了。

你卻沒有,昨天的約會說的還似乎把在車上跟我說的一切都當真了,你會負責,會當我男友,你做了暖心的舉動,跟我說:「這樣妳相信我是認真想跟妳在一起了吧。」然後你開始認真討論,我記得你還說了一句:「如果我們以後真的在一起了,那我要把我其中一台重機賣掉⋯⋯因為交往後開銷會變大。」

我當時笑了,沒有想太多,因為我知道不可能,就算你真的想認真,我也不要,畢竟我們的關係扭曲又奇怪。

但我錯了,為什麼開始想念,你在廉價酒店時用臉磨蹭我的胸口,為什麼會想念,你眼周的痘疤,甚至開始想念坐在你那又高調又不舒服的機車後座,來自凹凸不平的柏油路與輪胎的衝擊,下體傳來的痛楚,你的花襯衫,都讓我想念。

我想像的第一次,我躺在大又柔軟的床,對象是我愛也愛我的人,溫柔的深入淺出,我享受每分每秒,享受性與愛結合的酥麻,結果你給我的第一次,卻是在汽車後座,身上充滿酒味跟煙味,聽著你華而不實的謊言,半推半就的,很痛的,甚至你無套,甚至讓我隔天上班時跟店長請半小時的假,跑到離公司最近的藥局隨便買了三百塊的避孕藥,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你讓我對第一次的幻想破滅,但又讓我開始對你著迷。

我在離開酒店坐在你後座準備回家時,認真的想還是就在一起吧,別把自己搞得那麼廉價,一到家後,你離開,手機那頭你失去了音訊,雖然到現在還不到12小時,但我已經焦急的想奪命連環扣,焦急地想說:「那我們就在一起好不好,就在一起,就算你是夜店認識的男生也沒關係,就在一起就好。」

一切來得太倉促,我來不及反應你就像風一樣的吹過一般,消失在空氣中,無聲無息的,卻也唯美的。

我的第一次給了你,近乎瘋狂的那兩天,中秋連假,你在居酒屋揉著我的臉說我好可愛,我的第一次,坐在重機後座,690的廉價酒店,跟痛了好幾天的胯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看著看著忍不住被文字吸引了
喜歡這種感覺
就像女孩對傷害他的人
那樣著迷
2018-09-23 06: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喜歡,很大的鼓勵
(晚了三年回.....妳不要介意哈哈哈)
2021-07-20 01:3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