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親熱互利

以陪伴之名行逞慾之實的「親熱互利」乃是男生單方面的幻覺,並沒有互利,而是單方代價。

見面除了意圖親熱沒別的事情可做,沒幾個有志向或自帶親熱恐懼的女生會甘願捨棄夢想浪費時間屈居陪笑小姐一樣的地位還得不到任何報償,很難去愛上忽略這一點的男生。

不知有多少交往中的兩性,男方沉浸在自認為自己的舉動是在互利的幻想當中。如果什麼事總是沒問過當事人想法就擅自認為女生無條件同意,無論女生說什麼也被無視硬要變成同意,那消失大概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吧。

無論生病,飢餓過度,憤怒,痛苦,憂鬱,急著要創作,有課要上,急著去賺錢,有活動要參加,和人有約在先,提出問題,抱怨,都總是被無視甚至取笑不了了之。既然男方眼裡只有這種事重要,而於女方而言沒有最好。既然犧牲無法獲得補償,多為自己打算就是應該的。

(想了想當初誓言的不會再有,其實,那也包括了不再重來)

和叔叔一家以為跑爺爺家吃閒飯耗米糧把咱家帶去的食材吃光一毛沒付也算陪老人家一樣呢。

某前任以為的"陪女友"作為跟後任如出一轍,這樣還禁止人相提並論嗎?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沒建設沒收穫,棄了不足為惜。在前後一樣類型的人身邊耽擱夠久了,還是去為自己的自由行動努力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