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髮少年的誘惑。(中) R18注意!!

當晚過後,蠍旦那的確在當晚雨停之後笑的寓意不明的離開,而我回過神後開始了自我厭惡...

「我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就還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呢?」在腦海回放形骸放浪的自己,竟然能做出這麼多失控的事。

看著身上各處的梅紅還有牙印,實在是很難想像,這少年的慾望是這麼大,連自己站著走回浴室清理的時候自己的雙腿都不斷顫抖,但是最糟糕的是,身體竟然還留著剛剛激情的韻味。

「嘶...這下真的玩過火了...」正打算用蓮蓬頭沖刷自己的身體時,身後突然一個高過自己的身影強壓上來,而且這人身上的味道是比蠍旦那還要更濃烈的甜膩味,轉過頭一看,我想我這天簡直就是最不幸的一天吧?

「呃...是赤司君啊...」對方那玫紅色的雙眼自己總是很難對視超過3秒,只不過最尷尬的是...我現在這一無遮覽的模樣,似乎都覺得浴室裡的熱氣都不夠熱了,而且毛巾該死的怎麼放的這麼遠!

只能用手勉強遮住那一抹春色,但...好像比沒遮更糟糕的感覺就是了。

赤司穿著貼身的黑色長袖T恤,雙手擋著兩邊不讓對方離開,由上而下的俯視看著那明顯剛被人吃乾抹淨的模樣,這個認知讓赤司湧起一股很不爽的感覺。

「妳到是玩得很開心嘛?   不是當日跟我說絕對不會成為吸血鬼的一員?   怎麼...才過幾個月就忍不住了?」赤司粗暴的掰開對方的口腔,看著原本短小的犬牙果然變的更銳利了些。

果然,已經咬過人了...該死的。

「我...我怎麼知道會這麼難忍...」看著赤司那醞釀暴風的雙眼,我實在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   而且自己會變成半血鬼的主因,明明就是他這位純血種的傑作好嗎!   再說,她可以發誓,她真的不知道血液的甜膩味會對於吸血鬼的引誘會是這麼大的!

「那妳有必要因為想要吸血,連自己的身體都給對方嗎?」赤司那透著寒光的獠牙,如果很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現在很生氣,而且是非常生氣!

「你、你生什麼氣!   我又不是你的誰,我跟誰怎樣又沒礙到你!」對於赤司這麼明顯的怒氣,自己可沒蠢到想跟這位純種吸血鬼對幹,但是他明明咬完自己一次後,就丟著自己一人忍受那變成半血鬼時的痛苦,只記得在奄奄一息的時候,赤司只是淡淡地說。

『還真意外呢!   妳竟然能存活下來,看來又一個半血鬼出現了。』赤司蹲著身體,看著完全沒什麼力氣,像是落水一樣全身溼透的我,表情淡淡的說著。

『半...血鬼?』只能轉動眼睛,瞪著這紅髮少年,艱難的脫口問著。

『就是吸血鬼的一種,但是是由純血鬼賦予的一種血種,但是...幾乎沒有什麼存活率就是了,而且對於血的慾望跟需求會比我們更不受控制呢,是個標準的血奴。』赤司伸手翻開癱倒在地上的女人的嘴唇,看著對方露出短小的犬牙,很明顯還沒嘗過血腥的獠牙,看起來是很小巧可愛的。

『我、我才不要當吸血鬼!』聽著赤司的話,一想到自己在未來就會變成血液慾望的奴隸,變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喔~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妳能堅持多久?』說完,赤司完全不管把我丟在這裡會不會遇到危險,就這樣消失了。

現在又突然的出現,他又憑什麼管我?   而且,我也的確像他說的,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對血液的慾望...

而赤司聽著對方跟自己那急於撇清的語言,感到一股無名火亂竄,原本他對她也沒多大的興趣,只是純粹的好奇而已,但現在...他要用行動警告眼前這女人,即便他沒興趣,但是最一開始,她身上的標記就是自己下的!

「喔~   看來妳不只長牙了,連膽子都長了不少了嘛~」赤司看著那脖子上的梅紅還有牙印,一股惱意湧上,便一張口就咬上了那纖細的頸部。

「嗚嗯...   不要...」可惡!   怎麼剛送完一個走又來一個!   而且...不行了,腦子又開始不受控了...而且怎麼剛剛才滿足的飽足感,又開始空虛了...不行,她又渴了。

赤司一手摟著赤裸的女人,另一手下滑朝著那開始分泌滑液的花蕊,才剛被開發的花蕊不禁幾下的逗弄,赤司不用花多少力氣便探入了花穴,而且他能感覺到花穴裡的嫩肉都緊緊的吸允著他的手指。

而純血種的獠牙所分泌出來的液體濃度,是比原本半血鬼還要濃上好幾倍,所以根本不需要赤司多少的撩撥,自己都能感覺到身體那強烈想要被填滿的滿足感,雖然很不情願,但是...現在也只能拜託或求求看這陰晴不定的男人了。

「赤...赤司...我...我想要。」從沒想過自己會用這麼低聲下氣,而且還是這麼欲求不滿的狀態...來拜託對方跟自己做這種事。

「妳不是說我不是妳的誰嗎?   我為什麼要幫妳?   嗯?」赤司停下了繼續吸血的動作,伸著舌頭一一舔過那些被搶先打上標記的痕跡,反正他不急著解決這在他懷裡被欲望折磨的女人,而且純血種所分泌的液體可是能留在對方身體好一段時間,他就是要讓她知道!   她跟自己可不是所謂的"沒關係"。

他可是知道,這女人有個惡劣的癖好,就是只對於紅頭髮跟白皙的少年才會產生巨大的慾望,畢竟...自己不就是紅頭髮又是白皮膚的少年嗎?  

「我、我...嗚嗯...」身體又在一度傳來像是電流一樣的酥麻感從尾椎來到頭頂,很想推開這個一直在撩撥自己的男人,但是全身都虛軟無力,這男人果然是個惡劣的純血種!

赤司看著在自己身上軟癱的女人,但是身體卻還是很誠實地對自己的手指充滿依戀。

「不然,妳...自己來好了,我看妳剛剛挺主動的吧?   現在再主動一次也沒什麼吧?」赤司停下了手指的愛撫,退開那雙腿跪軟在地上的女人,將手上還有殘留的蜜液伸進了對方的口腔。

「還有,這是妳自己的東西來舔乾淨,不然...我可不想幫妳喔。」赤司沒發覺自己的雙眼變得更加腥紅,而且也隱隱約約能感覺到內心有股想獨佔這女人的慾望。

而跪在赤司面前的我,已經被欲望摧殘過的理智已經所剩無幾,而我聽話的伸著舌頭舔拭赤司的手指,光是這樣我也能感覺到下身又一股濕滑的液體流下。

「真乖,現在...」看著總算服軟的女人,赤司將對方抱離浴室後,壓著那嬌軟的身體在床上啞著音說,「現在,求我!   我就給妳。」說著,赤司將那蓄力已久的高昂抵著花蕊,在花蕊上流連卻不肯進入。

「赤司,我求你...進來!   我想要你...拜託!   我受不了了...求求你,給我...」雙腿間那股炙熱,簡直就是壓倒自己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只能不管尊嚴不尊嚴了,現在自己已經空虛到很想直接壓著赤司先餵飽自己在說。

「呵呵,妳總算墮落了。」說完,赤司腰部一個用力,不只身下的人發出滿足的嬌喊,就連自己都忍不住嘶吼了一聲,「嗯...   看來妳上面的牙不僅學會咬人,下面的更是"咬人"啊~」赤司在說完,就感覺到對方因為這段話,花穴裡的軟肉更是加據的吸允著自己。

嘖,果然是個有惡劣癖好的女人,竟然這樣還能這麼興奮?   但是...這樣總算對上他的胃口了。

當晚,我被兩個同樣惡劣的紅髮少年,不同的時間一次次的侵犯了,而我更戒不掉來至【他們的味道】,就如同現在在我身上不斷留下印記的少年,從那刻咬了我就是墮落的開始。

==================================================

HSHSHA!!!!   羞死我了ꈍ   .̮   ꈍ(討M~~)   竟然出中篇了!!!   這個純粹想寫肉的糟糕作者!!

不過打完第一章的我忘記交代了,這裡是黑藍+火影的腳色亂NP!(哈哈哈哈哈~~~)

蠍旦那是(疑似)普通人,赤司是純血種吸血鬼,而下篇就等下篇的腳色出現再說吧!   畢竟有沒有人想看還是個重點呢ಠ_ಠ...

然後...我就是個糟糕作者啊啊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