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髮少年的誘惑。(上)微R18。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同時也是半個吸血鬼,但是我有個很糟糕的癖好。

「我喜歡紅髮少年。」

基本上,喜歡上的條件都是他們那看起來過份炙熱耀眼的紅髮,還有那雪白的肌膚,這強烈的反差感總是讓我看著心裡難耐的很想【嚐嚐他們的味道】是如何。

但是我總壓抑著不靠近那些讓我口乾舌燥的對象,因為我內心裡的聲音告訴我,一但沾染上他們的味道,就會像是染上毒癮一樣,成為了一個癮君子。

這天下午,雨下的有點大,再度把傘給忘了的我,正想著要不要中二式的淋雨狂奔回家。

「又忘了帶傘了嗎?」一個撑着黑色的傘,傘下露著那微軟捲翹的紅髮,白皙的肌膚在配上精緻的猶如人偶娃娃般的精緻五官,淺褐色的眼睛看著沒帶傘的我。

「是啊,不過我準備用跑的跑回家就是了。」看著這個少年,我覺得天氣帶來的濕黏感,都讓我喉嚨都湧起一股煩躁。

「反正順路,一起撑吧。」少年看了一眼雨勢,微微的皺著眉,語氣還有動作都稍顯強勢的決定順路送我回去。

而拗不過對方的我,也只能擠在著黑色的傘下,體會一半濕一半乾的衣服穿起來是有多麼討厭的感覺,顯然……身旁的少年似乎也是這麼想,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都後悔雞婆的要送我回家。

「那個,我家到了。」好在我家離的不遠,不然在繼續撐下去,我乾脆直接淋雨一直走回家算了,但是還是謝謝對方的好心,「謝謝你順路送我,那我先回去了,你回去的時候請注意安全喔。」

雖然急於道別的我,有些過份,但是我卻覺得喉嚨的乾癢,讓我變得更加急躁。

「……不請我上去把衣服稍微烘乾一下嗎?」沉默了一小下,這位少年像是挑戰我的忍耐力,並沒有打算就此轉身離開。

「……那,好吧。」看著那濕了一半的襯衫貼在肌膚上,還有對方那明顯不懷好意的眼神,我想著既然對方都這麼主動的邀請了,那我就順著他的意思吧。

反正,我們的【目的都不單純】。

在一進門的當下,對方就一個反身將我抵壓在門上,壓低身子的看著我,接著下一秒就用手捏著我的下巴,另一隻手便伸進來輕輕捏著我的犬牙。

「果然,妳是半人半吸血鬼的混血。」捏著我的犬牙的少年,眼神微微瞇起,靠著我的耳朵用著極為誘惑的嗓音說,「我知道妳一直在關注我,但是妳卻刻意的也一直躲著我,多虧妳上一次想偷偷吸我的血,被我發現讓我不得不注意起妳來了。」

被捏住犬牙的我,還真是有點動彈不得,而且……上一次我只是不小心的將牙露出來的想偷咬一下那手指,怎麼知道就這樣被抓包了呢?

「我還蠻好奇,聽說被吸血鬼咬的人,會產生比做♡還要舒服的快感的這一說法是不是真的?   所以,我還蠻想試試。」說完後,少年放開了我快被捏麻的臉頰還有犬齒,下一秒的就將那微濕的襯衫給解開了兩個扣子,將那潔白的頸部還有鎖骨都露了出來,一手將衣服扯的更開,將脖頸靠過來,而那潛藏在這肌膚底下的甜膩味,讓我那犬齒更是蠢蠢欲動。

「你確定要試?」天知道我是用多顫抖跟忍耐的聲音去問。

「妳覺得,我都做到這樣的地步,是在開玩笑?」說完話的少年,像是不滿我還懷疑他的動機,竟然開口含住了我的耳垂後輕咬。

「妳以為……就妳對我動機不單純嗎?」少年嗤笑,那挑釁的語氣跟行為,竟然都讓我覺得興奮不已。

「呵…彼此彼此。」說完後的我,已經不想壓抑了,都怪這異常甜膩的味道,簡直是將我理智依依逐出。

「你好像,是AB型血的對吧?   蠍旦那。」說完,毫不猶豫的朝那雪白的肌膚咬下,尖銳的犬牙在啄破了肌膚後,由于吸血鬼特殊體質的關係,在尖牙碰上血液都會分泌出一種特殊快感的液體,混者血液在對方還有自己身上,是一種不斷刺激類似比快感還要舒服的高級享受。

「啊…果然,妳就是像傳說裡說的一樣。」蠍旦那在被咬下的瞬間,還沒來的及感受痛楚,那一波波強烈的快感,都讓他也忍不住發出舒服的嘶鳴聲,而且他也能感覺到這對他的血液不只又舔又吸的人,是有多麼渴望著他。

不過,他可不滿足只有這些,他要的是更多。

不顧吸的正歡的某人,一把推開對方後,看著對方明顯不滿足的眼神跟表情,蠍旦那表示這欲求不滿的表情果然大大的滿足了他。

「還想要嗎?」明明是個普通人,卻比我還更像吸血鬼一樣的誘惑著我,用著邀請的口吻問著我的蠍旦那,明明知道這少年肯定準備好一個坑讓我跳下…

「我想要!」但是我拒絕不了這少年的誘惑。

「那…把妳自己給我如何?   這是作為給妳的款待的我,最想要的謝禮。」蠍旦那瞇著眼微笑,顯然,他知道我不會拒絕他的要求。

「全部…都給你,我想要你,我的喉嚨好癢。」說完的我,除了喉嚨發癢,似乎體內也騷動了起來,一種由內而外的空虛感。

「呵呵,好吧!   這是作為妳這麼誠實的獎勵,那我…也不客氣了。」這時的蠍旦那,也壓身過來了。

作為兩個同時【目的不單純】的我們,似乎沉溺在對方的情慾之中。

肉體與精神同時的快感,加速了這男女之間的化學反應,從玄關到客廳,在從客廳到浴室,我們樂此不疲的在這天的向對方不斷的予取予求。

這是讓我上癮的第一位紅髮少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