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會等你

好寂寞。

這份空虛感從何而來?

銀髮男子獨行於綠林之中,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一直走下去,他究竟在尋找著什麼?他只想填滿空虛的心。

而這裡,好熟悉,或許一直走下去就會有答案了吧。

「你終於回來了。」

銀髮男子警戒的看著面前的精靈。你回來了?為什麼這樣說?

「你果然都忘了......答案在裡面,去找吧!」

鬼使神差的,銀髮男子步入了洞穴,莫名的熟悉感一再襲來,那份熟悉,附帶著痛苦,卻一點一滴的、慢慢的填補心中的空虛感。

走到了洞穴的最深處,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墓碑。那塊墓碑上佈滿了厚厚的灰,究竟是放了多久?

剛剛的那個精靈為什麼不來清掃?墓碑下埋得應該是他重要的人吧?

銀髮男子帶著疑問,輕吟咒語,一道清水緩緩的清洗墓碑。

銀髮男子心裡清新不少,然而,一看到墓碑上的字時,一股痛苦狠狠的直搗心靈深處!

衍越!

***

「你會回來吧?」

銀髮男子看著對方清雅的側臉目光微動,卻不答,因為他無法給予對方承諾。

黑髮男子並沒有生氣,只是溫柔的笑著,並將下巴抵在銀髮男子的肩上,環抱對方的腰。

「沒關係,我會等你。」一句話,含著至死不渝的愛意與堅定。

***

我會等你。

你究竟等了多久?!

那場戰爭銀髮男子死了,而黑髮男子究竟等了多久?

轉世回來,然而等他的卻是一塊墓碑,不,應該說,一塊墓碑等著他回來。

墓碑之所以佈滿厚厚的灰塵而外邊的精靈不清洗,是因為他的主人等著他來清理,他相信他會回來!

「你等了我這麼久,現在,我只能陪你長眠......」願你轉世之後來找我,我們永不分離。

銀髮男子沉睡了,靠著那塊墓碑沉睡,意識朦朧之際,一道陌生而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我會等你。」

我會等你,等多久?不知道,就只是等,因為是他。

其實這篇是因為看護玄大大的特殊傳說網路上網友的同人文有感而發的(′▽`)(我就是冰炎粉啊我承認,大方滴承認(>w<*)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