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小甜蜜度一生

突然想寫個軍官夫婦的故事><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呢~

這次文章明顯短了點,最近有點忙~///

先說哦~以下的故事純屬虛構。對,就是我的白日夢XD

-

我叫林允希,是名醫生。

我想介紹我與我丈夫的故事,他叫林昊羽,是位軍人,擁有極高的職位與地位。

沒錯,我們都姓林,當初會結婚,還有個故事呢!

在此就簡單說說了,那天我和他都在同一間咖啡店,也都是被長輩催著去相親的,只是...我們都不怎麼鍾意各自的相親對象,正當我踩著高跟鞋離開咖啡店時,是他牽住我的手,對著我說

"小姐,我未娶妳未嫁,那是否能陪我度過接下來的旅程?"

沒錯,我們是閃婚,我們說好,彼此之間只為了給長輩個交代,誰知道,後來就愛上了呢?

應該說是日久生情吧哈哈哈

-

今天,林允希剛看診完一位病人,她看了看時鐘,嗯.....還有三分鐘。

林允希收拾著桌上的東西,脫下白大掛,提起包,快步的往門口前進,一切是多麼的簡潔俐落。

途中...遇到了同事

"林醫生,這麼趕著下班應該是丈夫在外面等了吧~"同事笑呵呵的問

"是啊,再三分鐘就遲到了,我不多說了啊…先走了"她微微笑的回道就快速的走了

同事笑了笑,結婚真好。

由於今天他部隊放假回家,提前打電話跟她說今晚要回婆家吃飯,晚上六點準時在醫院門口接她。

林允希快步走到門口時,看準了那輛轎車,快速的打開車門坐了進去"呼.....我沒遲到吧?"她問

男人含笑看著她說"當然沒有,每次都三分鐘前才開始收拾東西,走那麼快都不怕腳拐到了啊?"

"怎麼會呢!技術好得很!誰叫我的丈夫這麼準時呢~約定的時間還沒到,就在這等候,走吧~媽那估計等著我們開飯呢"她得意的一笑,心裡暗暗慶幸自己沒有遲到。

林昊羽笑而不語,繼續開車,到了林家大門,婆婆早就在門口等候了。

"哎呀小希啊…多麼久都沒看到你和昊羽一起回來了呢!來來來趕緊進來,外面天可冷了"婆婆牽過林允希的手往內走。

林昊羽在後面小聲唸道"媽.....我這親生兒子一年才從部隊回來幾次,妳都沒親自出門接待我,為啥咱兒媳婦回婆家您就親自在門外等呢?我還是不是您親兒子了"

"你當然是我兒子啦!只是咱這兒媳婦我特別喜歡,越看越喜歡!"林媽開心的對著林允希說

"那是媽您不嫌棄"林允希莞爾一笑

"好了好了~兒子啊…你爸等等就回來了,我廚房還煮著呢!你先帶允希去房間過兩人世界,等等好了再下來吃飯~"林媽媽笑笑的趕著他倆上樓

"今晚在這嗎?"林允希到了房間問

"估計是了,我媽她都那麼急著把我們倆送到房間了,還能不住下來嗎?"林昊羽撇了撇嘴,突然壞笑了起來。

"我說老婆..我不在時妳有沒有想我?"他將她壓在牆上附在她耳邊道

"有.....有的..趕緊起來了!媽還在樓下呢....."林允希撇過頭去推了推他精壯的胸膛,她害羞到耳根子都紅了!

林昊羽趁她撇過頭那刻快速的吻了下去,林允希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他們吻了好久好久才鬆開。

"那....那你有沒有想我?"林允希喘著氣問

"當然有了!超級想的呢!"林昊羽開啟極度撒嬌模式

"就只會貧嘴"兩人看了看,給了對方甜甜的一笑。

他倆並沒有感情的基礎,結了婚,才開始發展,不求無時無刻的陪伴,只要能這樣相信彼此,支持彼此,平平淡淡的過一生,便很滿足了。

-

婆婆好可愛呀!!!!!!!有這種婆婆是很幸福的事呢><

謝謝點進來的你/妳~眼睛記得休息一下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甜好甜
想看完整版嘿嘿
2018-07-25 2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回應~有在思考要不要寫他們完整的故事呢!

 
2018-07-26 09:5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