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總裁寵我無極限♡

保證甜不收錢~~(๑•́   ₃   •̀๑)

-正文-

天空落下一絲絲的雨滴,路上的行人慌忙地找著地方避雨。

陌雨安整理好背包走出圖書館,但她卻只能站在屋簷下等待雨停,誰叫她沒帶傘呢............

-陌雨安,A市立醫院特約心理醫生-

她今天只是來看看心理學的書而已啊...!!!!老天怎麼下雨了呢....!!正當她考慮著是要去旁邊的愛心小舖借傘呢還是要淋雨跑回家時,手機響了一聲,她拿起來一看,是他傳來的簡訊。

(下雨天,肯定沒帶傘吧,我去接妳,別亂跑。)

"怎麼總是不給我拒絕的餘地阿................."陌雨安嘟了嘟小嘴小聲道,其實她心裡可是美滋滋的呢

過了不久,一輛轎車在圖書館前停了下來,一位穿著白襯衫黑褲的,十分簡約的男人拿傘緩緩走來,直到走到陌雨安面前。

男人攬過她的肩將她護送到車上後,準備伸手替她繫安全帶,被他的氣息圍繞著的小女子羞一個臉紅得跟顆蘋果一樣。

"妳不會以為我要親妳吧"男人笑了笑貼在她耳邊說,他那充滿誘惑的聲音在陌雨安耳邊環繞。

"才......才沒有呢,不就繫個安全帶而已不是嗎"她嘴上雖說著這句話,可她咬手指的動作可是完全出賣了她並且在男人的眼裡放映

突然地,男人的俊臉在她眼前放大再放大,沒錯,他吻了她。

直到陌雨安快沒氣了,她將男人推開,大口的喘氣。

男人將頭埋在她的頸窩悶悶地說"安安,我想妳了"陌雨安一楞,他這是在撒嬌嗎?

"我也想你了,御琛"陌雨安摸了摸他的頭髮滿足的笑了笑,恩...真柔順。

沒錯,這位剛剛把陌雨安親的快沒氣的男人,正是她交往一年三個月的全市風雲人物,華御琛。

-華御琛回到駕駛座上開始行駛-

"今天怎麼有空來接我?我聽你秘書不是說你在開會嗎?"陌雨安丟出了兩個問題

"恩....會議早就開完了,看外頭下雨了,想必妳肯定沒帶傘,就出來接妳了。"

"唔...我男朋友真好"陌雨安笑的眉眼彎彎

"知道就好~那請問我的夫人是要回家呢,還是要去哪兒?"華御琛在陌雨安面前可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如果有,那可能就是帥、優質、好看了。

"誰是你夫人呀~你可都沒跟我求婚過呢!!!我醫院那今天沒事,我想跟你回公司"陌雨安又臉紅了,不過她可從沒去過他的公司呢。

"妳竟然會想去公司"華御琛笑出了聲,陌雨安疑惑了。

"怎麼了嗎   ?我就想去嘛......哼哼"陌雨安嘟了嘟嘴抗議了一下

華御琛一手掌著方向盤一手握住她在空中因不滿而揮舞的小手寵溺的笑了笑說"好,我帶妳去我的公司,不過妳得乖乖的,好嗎   ?"

"嗯嗯嗯嗯嗯嗯嗯,我男人最好了~"陌雨安內心根本開了一朵花,她家的男人怎麼辣麼疼她呀~外表是個高冷CEO,可對待她卻是辣麼溫柔,想一想就好滿足好開心~

到了市中心,華氏企業,以珠寶起家,全球數一數二的企業,而華御琛,正是這所企業的負責人。

華御琛直接將車開到B1停車場,停完車後,帶著陌雨安搭乘專用電梯直達頂樓,一開門,就有祕書迎接他。

陌雨安抬頭一看,竟然是個女的,她跟著華御琛身邊那麼久都不知道他秘書是女的。

"執行長"秘書向他問好,華御琛冷冷的點了點頭,他牽著陌雨安的手可是都沒有放開過。

秘書看了看陌雨安,眼底掃過一絲的疑惑"這位是客人嗎?"

"執行長夫人"華御琛淡漠的回應,陌雨安臉一熱,心想我可都還沒收到你的求婚呢......

"夫人好"秘書微微一笑,陌雨安很滿意,雖然是個女的,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她很有禮貌。

到了辦公室,秘書送上茶水給陌雨安,跟華御琛交代了接下來的行程與會議,就識相的退下了。

陌雨安見華御琛開始簽文件了,她便自己走走看看,偶爾在沙發上,偶爾遞個咖啡給他,她心想,這種感覺也很好呢~

華御琛低頭忙碌後,再抬頭已經晚上了,他看見在沙發上的小女人已經睡著,伸了個懶腰拿起掛在一旁的西裝外套走向她,幫她蓋上,吻了吻她那光潔的額頭,笑了笑,看來是該趕快娶進門了呢。

華御琛看了她好久好久,直到陌雨安醒過來_

"哎呀…你怎麼都沒有叫我"

"我捨不得讓妳太累"陌雨安臉一熱,瞧,她又臉紅了。

"我肚子餓了....."陌雨安摸了摸肚子嘟著嘴說著

"好,想吃什麼,我們去吃"華御琛牽起她的手,一起去共進晚餐

吃完晚飯後,華御琛將陌雨安送到她家樓下,陌雨安出了車門,華御琛陪著她走到了大門。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見了..."陌雨安鼻子一酸,今天聽他的秘書跟他交代行程時說要去英國開個很重要的會議,暫時不會那麼快回來。

陌雨安想著想著,眼淚差點落了下來,可她還是爭氣的忍住了。

華御琛見她這樣鼻子一吸一吸的,忍不住的將她牢牢抱緊在懷裡

"我的小公主不要哭啊…我會心疼的,這會議很重要,我去幾天就回來,放心的,我去到那會跟妳視頻、通話,絕對不會忘記妳的。妳在這要想我,好嗎?"他說了那麼一大堆感性的話語,懷中的小女人眼淚早就落下了。

"不就是暫時分開而已嘛..我不哭的!去到那要按時吃飯,別忘記了。最重要的是,要想我。"陌雨安說完踮起腳尖磨了磨他的鼻子,開心的笑了笑順便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華御琛去英國後,陌雨安照樣過著她的生活,每天準點上班,有時候忙到很晚才到家,有時候會來得及趕上跟華御琛視頻的時間,有時候來不及,錯過了,她只能鼻子酸酸的等待下一次的時間,今天,她趕上了。

"御琛...."她透過螢幕看了看他,他好像已經回酒店洗完澡換上浴袍了,長得一副妖孽的臉正對著她溫柔的笑著,她想他了。

"安安,妳今天有沒有按時吃飯"華御琛隔著螢幕問著她,儘管兩人距離差的是那麼的遠,可心卻是緊連不離。

"今天太忙了..我剛剛才吃完速食泡麵呢…"陌雨安老老實實的交代,她並沒注意到,隔著屏幕的他,臉色變了。

"陌雨安,我不是說就算再忙也要按時吃飯嗎,妳自己叮嚀我,結果妳自己吃泡麵對嗎?妳知不知道泡麵多不健康,吃太多對身體多不好!"陌雨安不笨,她感受得到他生氣了,但她也知道,他生氣都是因為他在乎她。

"對不起嘛..我下次不會了!不生氣了好不好....."陌雨安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他,他的臉色依舊帶給人冷冷的氣息,兩人沉默了好久好久,陌雨安有點失落。

"下次別這樣了"他緩緩的說出這句話,總歸一句,他還是不忍心看她難過的表情。

"嗯嗯嗯嗯好噠,你最好了~"陌雨安立馬開心了起來,簡單的和他再說幾句就掛掉視頻休息了。

她就是這麼單純,單純到只要給顆糖她就會開心一整天,就好比華御琛給她那麼多的愛那麼多的寵溺和溫柔,她就會開心好久好久。

英國這方面,華御琛趕著把事情都處理完了,看了看日期,今天雖然還不是回國的日子。

不過他想提早回國,給她個驚喜,就因為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陌雨安剛心理輔導完一位病人,那位病人不是普通的好治療,需要好多好多的耐心,都已經治療一個多月了,還是行不通,她沒有脫下白大掛,只是去了茶水間泡了杯咖啡提提神,她好累好累,好想休息,好想他,看了看窗外的天空,他過幾天就回來了..想到這裡,她瞬間覺得自己又有精神了,準備回到她自己獨立的辦公室。

"陌醫生,有位客人在裡面等著您"護士跟她報備了一聲,陌雨安點了點頭,是誰這麼晚了會來找她?

一踏進辦公室的門,她就被護士所說的客人壓在牆上,她抬頭一看,是他,她想念好久的他。

華御琛看了看眼前的女人,附在她耳邊道"安安,是我。"

陌雨安雙手抱住了他的腰,埋在他胸口,他知道,她哭了。

"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好累好累,好想休息,好想你,我剛剛心裡喊著我好想見到你"陌雨安哭訴著她的辛苦還有對他濃濃的思念,她真的快被那些病人給搞瘋了!

華御琛都聽著,他溫柔的順了順她的髮絲,牽起她的手"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今天忙完了,提早回來,就是想給妳個驚喜。走吧安安,我們去吃晚餐"

兩人吃完浪漫的晚餐後,陌雨安和他牽著手在江邊散步,偶爾看見小孩子在那嬉鬧玩耍,偶爾會看見小情侶坐在那說說笑笑,陌雨安很高興,因為她好久沒這麼放鬆了。

她和華御琛坐在長椅上,突然,華御琛拉著她站起來並且深情款款的看著她,月色下的兩人,是多麼的般配。

"怎麼了?"陌雨安溫柔的問著他

"安安,生日快樂。"華御琛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是一條華氏企業獨一無二手工打造的項鍊,上面鑲嵌著小巧精緻的鑽石,很符合陌雨安溫柔婉約的性格。

"我都忘記了....你竟然還記得"陌雨安有點哽咽,她感動的快哭了。

"今天是我小公主的生日,我能不忘記嗎?安安,我想說,我很愛妳,很感謝妳能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再等我一下,等我把妳娶回家,好嗎?"華御琛很溫柔的講完這些話,只對她一人。

"好~"陌雨安甜甜的笑了,踮起腳尖給了她最真誠的吻,兩人的甜蜜,也讓在一旁看的路人紛紛拍手叫好,今天,應該是陌雨安最快樂的一天了。

陌雨安也默默許下了願望,願此生能和她的他走得安穩長久。

-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文筆不怎麼好,歡迎指教~(´・ω・`)~

希望陌雨安和華御琛能夠甜到你們(๑´ڡ`๑)

謝謝點進來的各位~眼睛要記得休息一下呦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