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今夏惜初

今年的夏天也像去年一樣炙熱,你我的感情卻像被凍住似的不在流動。

相識在初春;相愛在盛夏;相離在冷秋;再見在寒冬。

春天的你很溫暖,每天一杯咖啡,早中晚的一句問候都讓我無比悸動。

夏天的你很炙熱,每天一朵玫瑰,早中晚的一個吻都讓我心情飄然。

秋天的你很冰冷,每天,不在有咖啡不在有玫瑰;早中晚,不在有問候不在有黏膩的吻,我的心時時刻刻都在緊縮。

冬天的你很陌生,臉上還是掛著像陽光般天真的笑,那些曾經的種種都已不再屬於我。

在那裡過得還好嗎?是否還記得我的名字呢?很抱歉放你一人,我不是個好女友,在這一年中我從沒為你做過什麼,還總是佔有你的好、你的關心、你的喜歡、你的愛,你會不會恨我?

分手後我足不出戶,幾天後便是你的忌日。

你知道嗎,我每天都在盼著下一個明天的太陽。烏雲密佈的陰天,我會脾氣爆燥;矇矓的雨天,我會大哭。只有晴天,才會讓我真正的開心,就像你還在一樣,我非常的想你。

但如今的我已經好了,現在我不再因為陰天和雨天而悶悶不樂,因為我遇見了他。

我一直堅信著他是你派來拯救我的天使,即使大家都說我瘋了,我依然如此相信。

你不必再擔心沒有人幫我煮飯、打掃、提醒我記得吃飯不要一頭栽進工作......這些瑣事他通通都會幫你一手包辦。

偷偷告訴你,我們要結婚了。以往你的墓碑都很冰冷,而今天我感覺它很溫暖,是因為你在為我高興嗎?

我依然愛著你,但是我放不下他,我很抱歉,請原諒我的自私好嗎?

最後,謝謝你,我現在很幸福。

                                                                                                                            林雯   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