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不去的愛

有一個女孩很愛一個男孩,很愛很愛。

女孩很像小孩,愛玩、很鬧,男孩為了她,盡力把他的脾氣包裝好,不再像以前高高在上的撲克臉,但他也很幼稚。

兩人常常因為對方的幼稚起衝突,女孩因為有了男孩的保護和寵愛,漸漸狂妄了起來,男孩也因為生活中壓力,漸漸失去對女孩耐心。

有一天,他們又吵架了,吵的很兇,終於,男孩忍不住了,傳訊息說:「️

就在今天   ,讓我告訴你我對你傻眼的「大」原因,   第一個,   我認為你比起我,   更尊重你朋友的想法   ,你不認可我   ,沒關係,   你在我面前說某某某男生很厲害   ,嗯算了,   我講的話不如你朋友說的話。   我不懂是因為我是面帶笑容的說事情讓你覺得我在胡鬧   ,還是你根本看不起我?(而我認為你也沒有點可以看不起我)我讓你不代表我懦弱   ,我要強硬可以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霸道   ,你看不透我,   你才會這樣   ,算了   ,我本來就是個沒什麼人看得懂的人。

別以為妳很厲害   ,   你現在站在我頭上   ,感覺打從心裡覺得你比我還來的有魄力?我只是不想傷害你。少在那邊   ,我沒說你之後都得臣服於我   ,剛開始的你,   是多麼的尊重我   ,現在?我只是覺得你變了,   狂起來了,   自己好好想想。

你很幼稚   ,這我們談過好幾次了,   你很容易因為外人的挑撥跟我鬧不爽...?這個我很納悶   ,隨便一個屁話   、一個不確定事情,   都可以讓你對我生氣?我真的認為   ,我們班隨便一個要拆散我們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只是被我知道不得好死。

你...在我眼裡   你就像一個小孩   ,我覺得我在跟一個三年級小學生交往   ,但是我可以因人而異   我可以融入你,   但同時我要做個大男人的樣子   才不會有人敢欺負你,   我為你可以幫你擋風擋雨   而你卻在後面拿刀傷我   ,剛開始被傷了   ,我可以笑著說不痛,   而我發現的是   ,每次我說不痛就會二度重傷,   我發現我喊痛   ,就不會再有第二次被傷的可能   ,我開始學會喊痛了,   你卻是說   我怎麼天天都在喊痛   ,你認為我很愛喊痛?

這個比喻如果你聽不懂   ,把喊痛變成生氣,   我不會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   也不會因為吃醋一整天不理你   ,跟你鬧不爽什麼的,   我並沒有那麼無聊   ,別人跟我說妳怎樣怎樣的,   不管是誰   我都不會放在心中,   就算是真的   ,我也會不想相信,   我信任你,   你這點也沒什麼在讓我失望   ,我失望的點就只有,   「你不信任我   」,講了這麼多,   只有這句話最重點,   還有   我人生中,   最痛恨   公主病   。」

女孩不反駁,她覺得沒必要了,心很痛,痛到要斷氣了,但女孩只是靜靜的坐在床邊哭泣。

第二天,女孩走進教室,一眼看見了男孩,女孩定定地看著他,而男孩,只是默默的瞥了一眼,如見陌生人般,一掃而過,沒有停留,同學們自然明白,鬧脾氣了嘛~

就這樣過了一節課,第二節課,男孩一直沒有看到女孩的身影,快要下課了,才見女孩拖著被冷濕的身體進教室,面對老師的詢問沉默不語,女孩看了一眼男孩,心中最後一點希望悄悄的熄滅了。

第三天,女孩沒有來上學,第四天、第五天都沒來,男孩著急了,一下課便衝向女孩的家,連按了幾聲電鈴都沒人回應,只見女孩的鄰居匆匆上前:「孩子,你按再多次也沒用啊,他們一家三天前送大女兒去醫院了!」

男孩頭也不回的奔向醫院,但他始終沒有見到女孩最後一面,只能握著女孩冰冷的手,不停後悔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