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戀

夏戀

那年夏天,在同一個屋簷下躲著雷陣雨,看著你的側臉,忍不住心悸,但我只能偷偷望著你,偷偷保存著,瞬間的美好。

耀星杰,學校的風雲人物,人如其名,遙不可及,雖然我們兩家企業合作多年,我和他卻從來沒有真正聊過天,最多,也是限於「你好!」和「謝謝!」,我口中的哥哥,自己卻不敢跟他說話,真是可笑極致!           自從初次見面的那一天,我就愛上他了,我不敢表白真心,是怕破壞我們這微小關係,我想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他。

但奇蹟,總是無時無刻降臨。

「夢夏~拜託,幫我嘛~星杰哥那麼帥,那麼體貼,一定是個好老公的!」

我的姐姐蕭夢彤用娃娃音跟我發嗲,因為商業的原因,我們姊妹其中一定有人必須進耀家,繼母毫不猶豫的選擇夢彤,把偏心一詞用的不假,但姐姐可是自由的人阿~

那天,我以耀星杰未婚妻的身分住進耀家大宅,每個人都熱情歡迎我,除了他,依舊是那不可一世的表情,當然,我還懷著期待做什麼呢?我本來,就不是他心中的那個人。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年~

現在,22歲的我在耀氏集團上班,每天幫總裁-星杰處理文件、安排行程,大概就像總裁貼身秘書吧。     從結婚到現在,一年了,沒有更多的接觸,在公司也沒有對外說明我的身分,我想耀家是為了保護我吧!

「夢夏!夢夏?」星杰連叫了幾聲我的名字,我才回過神來。

「是的,總裁。」我抬頭望向他。

「別發呆了,去我辦公桌右邊最後一格抽屜拿康和合併案資料給我。」我呆了,他的眼神跟以往不同,有點……溫柔?

「是的。」我朝辦公室奔去,為什麼用跑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打開抽屜,沒有合併資料,只有一本素描本,我拿起,不自禁的翻閱,一頁頁,都是同一個女孩-大學時期的我,原來他……

在一頁右下角清晰的一排字:致     我心中的女孩

無庸置疑,是他的字,潦草卻美麗,眼淚從眼角流下。

「拿那麼久?」耀星杰站在門邊,邪笑著。

一瞬間,一句話脫口而出,

「你喜歡我?」

「從沒變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