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名事務所

磊無名,我的名字

今年35,有個不算工作的工作

無名事務所,我爸老頭子留下的唯一遺產

現在,工作場所兼住家

過著平凡的日子,我想

今日陰雨綿綿,外頭一遍灰濛。

此刻,從一棟白色建築右手邊一整牆晶亮玻璃窗看去,一個穿著褐色外套大約二十五上下的青年,正悠閒的哼著時下流行的西洋流行歌,隨意走動。

外頭,一個一身黑灰色長版西裝外套的男子不顧人行道上一個個水坑,全力奔跑著。

轉個彎,一個細微的聲音讓他停下了腳步「喵!」

嗯?撇頭一看,一團淺灰色毛球沾染鮮血蜷縮在街燈旁。

唉……

他脫下微濕的外套緩緩走進,小心翼翼的將之包裹住,輕抱起來,轉身繼續在雨中奔跑。

一聲鈴響,青年立即小跑上前,眼前,一個全身濕透透還不停滴水的黑髮男子狼狽不堪的走進。

「無叔,你來啦!」青年遞上毛巾,露出一臉彷彿能融化太陽般的燦爛笑容。

「嗄?誰是你叔叔……」黑髮男子抬起臉,隨意抓了抓溼答答的頭髮,一臉不滿直往後頭空蕩蕩的辦公桌走。

一屁股坐定後,男子立即攤開外套,板著臉看著。

「輝……藥箱給我拿來!」

「喵!」好了嗎?

「乖,沒事……等等就好……」我要有耐心。

「喵!喵!」痛!

「好!馬上……」這臭貓……

青年目不轉睛的呆看著眼前眼前輕柔安撫小貓幫它包紥的人,心想:『這男人真的是我叔叔嗎?』

那個一貫興致怯怯對甚麼事的提不起勁,除了買菸一年半載可能足不出戶的的叔叔磊無名。

剪刀喀嚓一聲後,男子一臉不屑看著自家姪子「看屁!人家小貓太可愛一見鍾情啊……」

「啥?」配!配!配!

「放心,以你的姿色叔叔我連嫌棄都來不及了。」他轉身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勾起。

什麼   ?不用想也知道,此刻他那張帥臉應該垮的很難看。

被自家叔叔嫌棄明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在無名眼裡這個姪子有顆易碎的玻璃心,而且今日大概是碎滿地了。

無名叼著菸,抬頭望向窗外。

『雨停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