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名事務所(2)

●第二話

「喵!」陪我玩!

黑髮男無名叼著菸,看了一眼灰毛,立即又闔上眼皮,兩腿就這麼隨意掛在辦公桌上休眠。

過了一分鍾後「喵!喵!喵!」睡豬!!!

灰毛用牠前腳兩個肉掌用力拍擊他的頭。

這不知好歹的臭貓崽子……

無名將牠兩指一拎,拉開嗓子對著一旁的旋轉樓梯有氣無力的喊「輝!帶走!」

而樓上立即傳出腳步聲,身穿亞麻色長褲的輝快步走了下來,一臉無奈。

「無叔,灰毛是你帶回來的總不能老是丟給我,灰毛牠也會傷心的,對吧?」還不忘對灰毛拋個媚眼。

「喵!」助攻的好!

而灰毛一雙黑溜溜的大眼歡快且滿意的盯著這個淺褐色短髮的帥哥瞧,尾巴不斷左右搖晃。

竟然聯手了……

無名熄了菸,嘴角無意勾起一抹得逞怪笑。

「哼……輝……不要命了?」輝感受背後到一陣惡寒,緊抱著灰毛,直盯著自家叔叔抓著他的薪資帶晃啊晃的,要命!

「無叔!冷、冷靜!小的聽命、小的立即把灰毛帶上去,您好好休息啊!」然後不爭氣的帶著灰貓連滾帶爬躲回位在二樓辦工室。

無名在趕走這兩個小屁孩後,本想繼續休閒時光結果剛閉眼,一陣電話鈴響撤耳膜。

不接,謝絕推銷電話……睡。

但,這鈴聲不願就此作罷,繼續響的他青筋猛跳。

「喂?」欠揍!

「啊呀!哈哈!阿無啊我……」馬上掛。

接著,換樓上電話響個不停,無名惱了。

正要衝去樓上拔掉電話線,臭小子又下來了「無叔!向叔打電……喂!」

輝張口目睹電話座整個被暴力拔起丟進垃圾桶。

哇靠!這個猛……不不不!

「欸!輝,你知道叔叔我為什麼討厭曾隊長嗎?」無名撇了他一眼,接著燃起了菸。

哈?為啥?輝一臉呆頭鵝的摸樣看著灰毛抓著露在垃圾桶外的披薩盒。

因為……

「他是活脫脫的路障啊……」一口菸緩緩吐出。

此刻,輝彷彿看見無名漆黑眼眸下的黑暗世界,那是面對生死產生的強烈直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