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只因為有你

那年的你桀驁不馴,各種事都做過,爬牆、翹課、嗆老師

那年的我溫純聽話,是永遠的校排1,老師心中的好學生

直到那年的夏天

我撞到你,你拉我,然後我摔進你懷裡,那一刻,我彷彿摔進了陽光裡,好溫暖、好令人眷戀……好想哭

因為這樣迷糊的我,溫暖的你

我們相遇相知,然後相愛

你帶我去做了那些我沒做過、甚至沒想過的事,我開始和你一起爬牆、翹課、嗆老師……

我發現我好像找回了自我,我開始像是國小那樣,每天開開心心的玩、快快樂樂的彈琴,然後開始不讀書,因為我知道,每天那樣認真讀書的我,好累、好像凱蒂貓,不能笑、也笑不出來

偶爾和你一起去嗆嗆老師,在手牽著手,一起爬牆翹課去約會。大家都覺得我被你帶壞了,但我知道,你其實是拯救了我,帶我逃離心中10年的夢魘,帶我回到原本的我的樣子,不是像師長所要的品育兼優、不是像父母所要的聽話乖巧,只是個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的女孩。

我開始學會卸下戴了10年的面具   ,因為在你面前的我不用多好,我不用在假笑去迎合師長和父母,做他們心目中最好的學生和孩子,我就是我!

你教會了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用刻意隱藏,不管何時、不管何事,因為我總有你陪著。

多年後,我依舊感謝

感謝當年那一摔,讓我摔進你懷裡、摔進陽光裡、從無盡的雨天,摔進有你溫暖光芒的晴天

感謝你的出現,出現在我的青春,成為我青春最美的一道景!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完全自由喔七了呢呵呵呵呵!
2018-05-19 04: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8-05-27 11: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