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項塔蘭小說裡周夫人是怎麼變醜的,也就是我的曾祖太姑奶奶內心沒有好東西滋養,只有腐敗的東西在裡頭的話,在絕世傾城的美貌也會一天一天的衰敗。

                  周夫人剛開始在印度國大黨得勢的時候,第一次拍照內心還有慈悲的成份,所以她當時還是一個絕世美人,但是當國大黨的敵黨處處以她為敵的時候,她害怕有人造反。就越來越不敢出來見客,因為賓客給她的東西說不定裡面有下毒,連她難得出門的時候,就有穆斯林恐怖份子對她開槍暗殺,幸好她的閹伶幫她擋住了!否則她早就命喪黃泉了!在這種恐怖的壓力下,她不得不躲在自己經營的妓院皇宮小角落的房間,隔著黑色的屏幕跟客人說話。時間久了!她也就變得越來越自戀,開始每天拼命的照鏡子,哪怕是臉上的小皺紋一絲都不放過,但她沒辦法忍受自己一天比一天衰老,所以每個月她都請專門的照相師幫她照相修圖,好讓她看起來更年輕。

              不知不覺她開始為了維持美貌,什麼人血沐浴,吃嬰兒肉甚至吃人肉都幹得出來,但還是維持不了她的美貌,漸漸的她開始厭世自暴自棄,想盡辦法控制女孩賺錢,她要更多更多的錢來滿足她心裡無底的洞,然後她再用這些錢買寶石妝飾自己,想辦法恢復從前的美貌,但為時已晚了!她已經成為了枯黃不堪的老太婆了!整個皮膚枯黃且萎縮,都是從前在自己的故鄉臺灣南部為了幫官府執行任務的時候,不惜用各色帶有劇毒的花草樹蟲汁塗在臉上皮膚上,再持娑毗迦羅先梵天咒利用大梵天王的法力將自己幻化成各式各樣的女性甚至是男性來欺騙敵派官府,長久下來她的皮膚不出問題也難,早期她是有很多本錢這般揮霍,但是到了晚年她的皮膚嚴重出問題,皮膚不但被昔日的花草樹蟲汁侵蝕得體無完膚。使得她不得不更依賴照相師幫拍照修圖,誰知道她的照片竟然越拍越醜,即使刻意修圖,也沒辦法復原從前的美貌,只留下內心的惡毒刻薄嫉妒貪婪這些醜態。

              漸漸的她因為過度迷信吃人肉浴人血可以永保青春,這根本是大錯特錯,她的身體開始慢慢出現恐怖的異味,一開始只是一點點,只要用濃厚的薰香就可以隱藏這恐怖的味道,誰知道這恐怖的味道用薰香掩蓋,不但沒辦法再掩飾下去   。一個印度佛教高僧開始譴責她的惡行,當眾對她說:「妳要是不徹底向佛祖懺悔,日夜誦經兼抄經的話,被妳傷害吃掉的那些冤親債主是不會輕易放過妳的,到最後妳連命都沒有。」她頓時嚇到了!她開始戒葷腥,儘管她當時是經營妓院皇宮的老闆娘,天天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她還是想盡辦法抽空誦持三昧水懺。信不信她當時是用河洛語誦三昧水懺的?甚至難得放假的時候,她就為了渡冤親債主,將一整天的時間,用毛筆蒼蠅小楷書法文體抄誦上品,中品,下品的三昧水懺,如果她真的一整天只抄完上品的三昧水懺話,她會請貼身閹伶把這三昧水懺上品的手抄卷拿到院子裡用金紙金蓮花金元寶化給被她傷害過的冤親債主。她其實也蠻怕被自己傷害過的冤親債主來討債。

          其實她原本觸動人心弦的美相當於古埃及的艷后克麗奧佩脫拉和哈特舍普蘇特女法老的綜合體,只是她不珍惜,一天到晚用盡手段控制男人。童年的家暴讓她沒有辦法接受正常男人的愛,而且她太過輕看男人了!認為男人只會把女人當家畜,精液馬桶用過即丟的性玩具,要不然好一點就是生育工具。其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種人,也有頂天立地,敢做敢當,敢愛敢恨的好漢。

          而她真正變醜的主要原因來自於她的父親黃順貴,黃順貴把她當成自己的兒子來教育,教她熟讀兵法和政治謀略書籍,佈軍陣圖。甚至還聘請外語老師讓她精通英,日文,但是這些都只是他為了在外面炫耀自己是個開明賢德的父親,實際上事與願違。他經常虐待她和她母女母女倆,而她在暗人(清朝對殺手的稱呼)修煉也不好過,每天過著殺來殺去的生活,為了生存她不惜殺掉自己信任的同伴,陷害自己的朋友。後來她奉清庭之命到日本刺殺明治帝,結果失敗。儘管她想盡辦法到處逃跑,到處隱藏自己。明治帝底下的伊賀忍眾還是有辦法找到她,並把她抓回宮裡。在被御帝寵幸的日子裡,她非常不情願,為了讓明治帝覺得她骯髒,她就故意穿上粗布衣裳,把宮裡的廁所清掃乾淨,連宮外神社的廁所也不放過。但是她的義舉反而引來宮廷女官們的同情,她們形容她說:「一個清庭派來的女暗忍,為了不想讓自己被敵國羞辱,拼命的為我們掃廁所,殊不知道她自己這種幼稚的行為只會讓我們皇上覺得哭笑不得,明明知道自己的國家已經積弱不振了!還如此赤膽忠心的效忠,她這樣的義舉和精神,連平時嬌生慣養的我們學都學不來啊!」

                  有時她清完廁所還會用南管的二胡吟唱戚姑戚夫人的哀歌:「子為王,母為虜,終日舂薄暮,常與死為伍!相去三千里,當誰使告汝?」然後她就對著廁神戚姑說話,經常說明治帝那善嫉的皇后經常陷害其他妃嬪流產,她這種行為就跟當初陷害妳的呂后一模一樣。從此以後她懷上明治帝的龍種,皇后想害她,不是頻頻出意外,就是身邊信任的侍女莫名其妙發高燒,連御醫也查不出原因,甚至更有甚者,平時狗仗人勢壞侍女就淒慘的病死在自己家裡,其慘狀難以形容。雙頰凹陷,眼睛上吊眼白突出,口流白沫。身上到處都有被人抓過的抓痕。

                只可惜十月懷胎,臨盆時她只為明治帝生了一個女兒,就是後來以公主的名義栽培成皇家閨秀代日本各位公主,遠嫁到德國貴族公爵家裡成為他們的媳婦玉蘭公主,之所以日本公主不願意嫁到德國或俄國的原因,第一語言不通,第二沒辦法適應當地的風土民情,第三她們個個都是金枝玉葉嬌貴之身,受不了長途遠行。

                雖然明治帝勸她不用做洗廁所和煮飯的粗活了,但是她還是堅持要做,因為她認為女暗人一但淪為敵國的人質兼女寵,什麼家事都要做,好降低敵人的警戒心,好騙取敵人的信任。雖然她口頭上故意找藉口說:「在我們漢人的國家,女暗忍一但淪為敵方俘虜,什麼家事都要做。有時候過得比下人還不如。」明治帝聽了反而又勸她說:「這是你們漢人的國家才會奴役女性,我們日本民族絕對不是這種人,相反的,我們還非常感激那位敵國派來的女忍者為我們做的一切。看來你們漢人的人情還真不如我們日本,而且看女人又沒眼光,往往看不起女人在男權社會出人頭地。總之你們漢人的劣根性就是見不得人家好!」

              但是一些身為公卿家千金,仗著祖蔭又自以為是的宮女們可就沒這麼想了,她們都認為我的曾祖太姑奶奶被挾持起來是裝可憐來搏取明治帝的同情和寵愛,聯合起來在她背後酸言酸語到處說她壞話,罵她是間諜,隨時都有可能出賣日本帝國的機密給各方列強。其實她們家窮得響叮噹,當東當西還要擺排場請下人,真是打腫臉充胖子,有時連買米的錢都沒有的時候,還會拖欠傭人薪水,以至於傭人們一個個都離開她們家。她們家父母為了籌買米請下人的錢和過年關擺排場的錢,不惜犧牲母親的名節,讓自己的母親向有錢的旗本武士,藩主,商主賣春,才有米錢請下人和過年關的錢。有的時候她們的母親一但被所有恩客當中一個看中想把她們母親租下來暫時納為小妾,她們的父親還得忍痛含著淚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妻子被有錢的武士租走。通常租期最短為幾個月,最長是好幾年。那她們的父親就得委屈的苦苦等待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才能等到自己的愛妻回家相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