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己的原創小故事:母親節加翠沫的生日賀文

今天是母親節,翠沫剛從花店走出來,開心地拿著康乃馨花束,晃著毛絨絨的尾巴走回家,心想著:

「真幸運,買到最後一束花了,母親大人收到一定很開心的。」

想像到母親開心稱讚他的畫面,心裡越來越愉悅,回家的腳步逐漸增加著。

走到社神的階梯時,他開始用奔跑的方式往上跑,結果沒走穩,不小心踩空摔在階梯上,發出「蹦」的一聲,手上的花束因他這一摔,被壓碎了。

「好痛…」

他的小手放在頭上,摸著腫起來的包想讓疼痛減輕點,但發現手上的花束被壓壞後,停止了動作和思考。

這時有一隻巨大的九尾狐出現在門口那,跑到他身旁,周圍刮起一陣風後,變成穿著和服的女子,慌張檢查他的傷勢說:

「翠沫!你沒事吧?」

剛在處理工作時,聽到外面撞擊聲,抬頭一看,發現到那對藍綠色的耳朵,認出是自己的小兒子。

「翠沫?」  

注意到他沒有反應,稍微停頓了些,不久眼前的小狐狸開始大哭了起來:

「嗚、嗚啊啊…母親大人,對不起……」

「等、等一下?你剛說什麼?」

兒子突然道歉,讓她感到困惑,不過先安撫哭泣中的翠沫,她要抱起這嬌小的身軀時,注意到他腳旁一壓壞的花束。

「這是…康乃馨?」

她仔細一看花束上的花,淺粉和鮮紅互相交錯著,但每一朵的花都被壓壞了。

她理解到翠沫在哭泣的原因,輕輕摸他的頭說:

「沒關係啦,你已經很努力了,只要你平安我就很開心的。」

「可、可是花…」

稍微停止哭泣,哽咽地盯著地上的花束。

「花朵的部分交給虛時姐姐吧,她會幫你修復好的。」

說完把地上的花束撿起來,抱起翠沫往神社方向走。

他們進去大廳放下翠沫後,櫻月突然想起一件事,從櫃子拿出一個淡綠色的盒子,遞給還在難過的翠沫:

「翠沫,這個送給你,生日快樂。」

「嗚…母親大人?今天是我的生日?」

聽到這句話的翠沫,晃動那對耳朵,疑惑地看著眼前的人。

她看到兒子可愛的反應,忍不住大笑:

「噗哈哈,你怎麼跟你哥哥一樣,忘記自己的生日,不過你先打開盒子吧。」

只記得今天是母親節的翠沫,仔細一想才發現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難過的心情漸漸消失,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裡面是裝一支扇子,黑色的扇架搭配小型碎花紋,扇面是漸層的淡綠色。

他開心地抱著旁邊的母親,尾巴不斷搖晃著。

看見兒子開心的反應,輕笑地拍拍他的頭:

「這是新扇子有特殊能力,可以幫助你的技能更進一步,試試看吧。」

聽到這句話的翠沫,點點頭拿起扇子,走到外面庭園,吸了一口氣,周圍出現一陣綠光,打開扇子召喚出許多的藤蔓,出現的數量比以往還多。

「好、好厲害…」

自己坐在變出來的藤蔓上面,看著一望無際的山丘和城市,心裡的愉悅感增加了許多,低著頭向走到藤蔓旁的母親,興奮地揮他那小小的手。

後記:最後藤蔓太多了,大家只能一起清理乾淨( ̄∇ ̄;)

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