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凹凸世界同人文-安迷修生賀文-安金

安迷修生賀

安金

嚴重OCC

已交往跟同居設定

-------------------------

「安迷修,生日快樂。」

金捧著草莓蛋糕,害羞地遞給眼前的男子。

沒錯,今天除了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外,剛好也是安迷修的生日,而這名壽星對金突然的舉動,內心十分感動,接下蛋糕微笑著:

「謝謝你,在下以為你忘記在下的生日呢。」

「我才不會忘記嘞,待會你想去哪裡?我陪你去。」

聽到金的話,安迷修想了一陣子後,搖頭表示沒想去的地方,而金拿起桌子上的滿滿的傳單,從裡面拿出深藍色的傳單說:

「我們去海生館玩吧。」

在人山人海的海生館裡,安迷修緊緊握住對方的手,怕一不小心放開會找不到嬌小的金。

看完淡水區和深海區後,安迷修注意到頭上的電子招牌,上面顯示出7分鐘後有海豚表演,他指著招牌,低頭望著金說:

「金,我們去看海豚表演吧。」

「海豚嗎?好啊!」

剛差點被滿滿的人群沖散的金,幸好有安迷修牽住,讓他安心了不少。

走到表演地點時,剛好趕上第一場表演,海豚們配合飼養員的指示,跳過上面的呼拉圈,或是互相把球拋給同伴,觀眾的歡呼聲源源不斷,海豚們也跳躍著表示牠們的喜悅。

這時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說:

「在場有沒有觀眾一起上來跟海豚互動呢?」

蠻多觀眾舉起手,想被主持人選上,當然金也不例外,興奮地揮他的雙手,同時也看向旁邊的安迷修說:

「安迷修也一起舉手吧,跟海豚互動一定很好玩。」

聽到這句話,安迷修要搖頭表示不用的時候,主持人的聲音像一道雷鳴,衝進他耳裡說:

「好!就決定是那位金髮孩子。」

順著主持人手指指的方向看,是選到開心到快跳起來的金,他拉起安迷修的手臂,拉到舞台旁邊。

看著金隨著主持人站在舞台上,安迷修也四處張望著舞台周圍,後方還有少數的海豚在游泳,其他的就只有淡灰色的建築物,視線轉移到舞台中央,看到金拿起沙灘球,往水裡一拋,海豚快速接下球,把球拍回去,最後讓海豚親吻金的臉頰後,結束了互動。

心滿足的金,帶著笑容向對方分享:

「安迷修,剛才的體驗好有趣,你也一起來吧。」

「可是你不是結束體驗了嗎?」

剛看金跟主持人的互動,他以為已經結束了。

金搖搖頭,笑著回答:

「不是,我拜託主持人能不能讓你一起體驗,他很快就答應了。」

說完拉著對方的手,走到裡水稍微近一點的地方,安迷修感到疑惑的時候,主持人的哨音吹響起來,海豚們十分默契地朝他們潑水…

在更衣室裡換上工作人員給的衣服,安迷修並沒有生氣,反倒是慢了一拍察覺全身已經溼答答了,而站在旁邊的金倒是呆住,不敢看他一眼。

他猜測對方怕會被他指責,心想該怎麼安撫他。一走出來,看到一隻嬌小的身影,但身上卻穿著海獅造型的連身衣,看到這可愛的打扮,安迷修捂住自己的心。

「安迷修?你還好嗎?」

金看見對方握住心臟那裡,擔心他是不是感冒了。

他冷靜下來後,指著對方的衣服說:

「我沒事,不過你那件衣服…」

「這件啊…工作人員說只剩這件可以讓我穿了,其他的太大不適合。」

說完他的耳朵微微泛紅,感到害羞摸自己的金髮。

了解狀況後,安迷修走到站在旁邊的工作人員,小聲地低語著,不久回到金的旁邊說:

「金,今天穿這件回家吧。」

他聽到這句話,臉頰染上像蘋果的紅,慌張地搖晃雙手:

「等、等一下,這件衣服是他們的,不能這樣穿回家的。」

實際上他不太想被認識的人看到他穿的這件衣服。

安迷修帶著微笑回答:

「沒關係,在下已經跟工作人員說好了,而且金也很適合穿這件的。」

工作人員點頭同意安迷修的話,一時讓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安迷修愉悅地牽著穿著海獅裝的金回家,一開始金低著頭走路,但習慣這件衣服後,恢復平常活力的樣子。

安迷修回頭看著金,嘴角微微笑說:

「金,今天我玩的開心,謝謝你。」

看見這笑容搭配夜晚的星空,金呆滯一下,很快回神過來,搖搖頭說:

「是我才要謝謝你,願意陪我一起去海生館,而且還害你被海豚淋濕。」

回想到這個回憶,他無奈地傻笑著。

快到家時,金突然拉住安迷修說:

「安迷修,你先閉起眼睛吧。」

他眨了眨眼睛,疑惑地看著微微異狀的金。

金轉頭不看他的眼睛,鼓起臉頰說:

「你先閉起來再說,要送給你生日禮物。」

「我知道了。」

他知道金有時候會害羞不看他自己,乖乖地配合閉起眼睛。

不久嘴唇有一股溫熱的觸感,他微微睜開眼睛,驚訝地看著主動親吻上他的男孩。

「生日快樂,安迷修。」

------

作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櫻月姬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凹凸同人文,選了我蠻喜歡的CP^^

最近我開始坑凹凸世界,想再找時間重看一次((字幕的表情符號超可愛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