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怪我太傻

今天你又忘東西了,我沒次經過你家時,都會被你媽媽拜託。

當你的青梅竹馬真幸苦。

這習慣一直到了國中,這時開學的第一天,我照著習慣到你們家,你媽媽拜託我後,我到你們教室「文詰,你的鉛筆盒。」他看了習慣到「喔。」

後面他們瞎起鬨「幾歲了?還要別人幫你擦屁股,你女朋友啊?」

你紅著臉回頭喊「閉嘴啦。」我聽到了心裡很開心。是的,我喜歡他。

回家的路上,你走了過來,語氣沉重道「妳以後不用在多關閒事了。」

你想想,你幫一個人幫了這麼多年,卻得到這麼一句的感想是什麼?

我抬頭眼中泛著淚怒瞪著他回「好。」我跑回家,用力關上門,哭了起來。

我真的很在乎他。

隔天我沒去學校,隔天的隔天也沒去,之後就在家戴了一個禮拜。

終於我去了學校,同學問我怎麼那麼多天沒來,我笑著說有事,幾個女生問我怎麼眼睛腫腫的,我說跑進蟲子了。

 

突然你跑了進教室拍我桌子大喊「你這幾天去哪了?」我轉頭冷默道「關你屁事。」你瞪大眼睛,這時鐘聲打了,老師進來之後把你趕回去。

今天的每節下課你都來找我,我都躲著。

放學你走了過來,擋在我前面,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你「走開。」你繼續擋著,我繞道你跟著,我不耐煩的道「陳文詰,你到底要幹嘛?」你難得認真的看著我,我還記得小時候我迷路時,你都有辦法找到我,然後認真的跟我說下次不要在自己走到陌生的地方了。

我就是那時喜歡上你的。

這時你認真的跟我講「不怎麼樣,只是很氣我自己。」我看著你「什麼?」你開跟我講那天的經過「那天其實我想說到了國中,不能在給妳填麻煩了。」我眼淚飆出大喊「那你有必要講成我一直在多關閒事嗎?」你緊張道「那是因為我的同學在偷看啊。」我很憤怒「所以我活該?我多關閒事?」你大喊「因為我喜歡妳,沒妳不行,其實我很怕妳覺得我沒用。」我猛然抬頭,你繼續道「其實我很小就喜歡上妳了,所以每次妳走丟,我都很擔心的去找妳。」你苦笑了一下自嘲道「著種小事妳可能早忘了吧?」我哭喊道「記得,我當然記得,就是那時我喜歡上你的。」你驚訝的看像我指了指自己「妳喜歡我?」我堅定的點頭含著淚笑道「所以不要關麻不麻煩的,我還可以繼續幫你嗎?著樣才有跟多的機會看到你。」

你笑了笑「我們真傻。」

        是啊,我們真傻。還是怪我真傻?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難得...
         寫的不錯~請繼續加油
2018-05-13 11: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難得小姐\(-ㅂ-)/ ♥ ♥ ♥感謝妳吼
2018-05-13 17: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