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少年輕狂的好日子____無

        原本想要空白一正面然後結尾END的,因為我們根本就沒始過,談何來的結束?

      但,我還是想講一下,

                                                                                我,的故事。

    我們每個月都會去圖書館還借一次班級圖書,而你就是圖書館的工讀生,只是當時的我還不知道。

那時我站在走道旁邊,你和你的朋友一邊看著我一邊從我面前旋轉過去,當時我覺得好笑,就看了多兩眼,心想有夠智障。

  我走去沒有人的一區,看有沒有我想看的小說時,你單手撐著書櫃,看著我,當時只有我一人所以特別緊張,我就刻意忽視掉你,還好我朋友過沒多久就來了,我鬆了一口氣,你也默默的走了,但,你不知道,其實我那時有點想跟你說句話。

    今天中午打掃時間,我走過你打掃的區域,你和你上次一起旋轉的朋友跑了過來,你不知道,其實上次你耍完白痴,我就一直再找你,而你現在跑了過來結巴的問著我名字,我笑了笑跟你講完後,你紅著臉指著跟你一起來的同學,說是他要問的,之後馬上跑開,我只好大聲的問著你的名字,你回答了我兩次,只是我都沒聽到,之後我跑去問同學,我終於知道了你的名字。

    國小校慶那天我去看熱鬧,而我喜歡的那個他也有去,而你,也有來,只能說,現在的國中生都很無聊,我一直再尋找他,我突然看到你在看我,我假裝沒看到,校慶結束,我跟同學要過紅綠燈時,你跟你朋友剛好也要過,你跟你朋友用著我也聽的到的音量講著你喜歡我,順便還指著我,我看了你一眼,你的手馬上縮回去,我回頭後,你又指了指我,我忽視你。

    下課時你也會跟你朋友在樓梯轉角一直看我,我升上了國二,我喜歡的那個畢業了,而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所以也不怎麼在乎。

      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

我好像從你旋轉的那刻就注意到你,因為很白痴,所以記住了,是嗎?

    但到了二年級有了學妹,我發現你好像,不怎麼在意我了,是因為我常常忽視你嗎?是因為我偽裝的太好嗎?

    你好像,都不知道。

                                    我喜歡你。

 

                                                                                                                              真正的結局是什麼呢?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