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魔非魔──夏天海邊草裙舞假期(同人文)

夏天,最快樂的事情,當然就是能夠去天氣極好的海邊玩著冰涼涼的海水,還有吃支美味的冰淇淋,更是有一種涼澈心扉的享受,但是,似乎怪卡傭兵團並沒有這等閒情逸致,光是吵架恐怕就已浪費了大概十分鐘。

「你剛剛在說什麼?給我再說一次!」傑諾一臉兇狠,但卻也沒辦法當場發飆,畢竟他現在的確是假扮女生,因此也不能大聲駁斥辯解。

讓他會有如此激動情緒,當然也就是因為倫還真照他的意思,又重說一遍的那句話。

「海邊度假就是要穿泳裝,不過如果傑諾不喜歡,可以穿草裙,上面的衣服則不要脫掉,風情應該認不出

來。」他一臉天真無邪樣,根本也讓人看不出他究竟是無心還是故意。

「是呀,當然別忘面罩也別拿下來喔!否則,他可能就會被你那張臉嚇死,哈哈哈哈!」迪亞安當然也要趁機踢落水狗,誰叫每次他在炫耀自己時都會被他捂住嘴巴。

而一點也不想加入他們那白癡行列的堤洛司,馬上跑到倫的身邊準備將他帶開。「倫,我們現去換泳裝,別理這兩個白痴二人組。」

「呀?可是傑諾他們的泳裝都還沒決定好耶。」

堤洛司狠下心道,絲毫不將那兩個人的可憐表情看進眼裡。「管他們去死,就照你的意思他們兩個都穿草裙不就得了,我們現在就去準備草裙,讓他們兩個都來不及反悔。」

「這樣會不會狠了一點?」

「倫,這世界是邪惡的,善良幾乎根本就不會存在這個世界。」當然,其實在堤洛司的心中,也只認為這天使也只有倫而已,但他並沒有說出口。

過了一會兒,不能抗拒的傑諾終於和迪亞安從更衣室走了出來,兩個人身上都穿著上衣,可是只要一看到下方穿的東西,保證每個人都會笑出聲,沒錯!就是草裙。

「嘿嘿嘿……你們穿這樣真像青春海灘少年互攻呀!快點來一場吧!」聽到這帶有邪惡的嗓音,不用猜一定是米格勒,那顆該死的變態水煮蛋,傑諾跟迪亞安同時心想。

「米格勒!你別以為你的思想污染的了我們,我們只是在入境隨俗罷了!」沒錯,因為是在海邊,所以除了玩水,當然還有好玩的跳草裙舞跳舞,這真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居然那麼的開放,傑諾邊說邊在心裡嘀咕。

「是呀,有時候換裝扮也挺不錯,不過這裡的男生也會穿草裙呀?」迪亞安也些不敢置信,不過既然這裡男生也都穿草裙,那他就不會感到心裡不平衡啦!

「對呀!所以你甘願了吧?嘿嘿嘿嘿……乾脆再來場美男脫衣秀也不錯!」

此話一出,傑諾的動作比迪亞安更快上一步,原來是要準備抓那顆準備畏罪潛逃的水煮蛋。

「你給我回來!既然我們也穿草裙,你也要來穿!」

「嘿嘿嘿……你看過蛋會穿裙子嗎?快來跳舞吧兩位,我也會來幫你們灑蛋花當裝飾的,嘿嘿嘿……」要穿他寧願把那件給倫穿,一定非常可愛。

「你所謂的蛋花是什麼?」眾人異口同聲問,就連倫也禁不住抬起頭看向正用兩雙小翅膀在天上飛的米格勒。

「嘿嘿嘿……你們真想知道呀?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就是我可以把自己體內的蛋黃擠出來啦!嘿嘿,你們趕快來呀,我想要試試呢!」

「鬼才要當你的試驗品!」趁著米格勒得意忘形之際,傑諾飛快地一手將那顆變態噁心的蛋給揍飛。

--------------

嗯~很久以前寫的~不定期會貼些過去短文到這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