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妻奴日常

有一天

(早晨)

        在家裡,有一個男子在廚房忙東忙西的,他正在準備給還在房間睡眠的妻子一份早餐,當他煮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腰間一緊,他低頭看了一下,原來自家老婆已經醒了。

        他笑著跟趴在自己身後得人兒說:「緹,好了,別鬧,去客廳坐著,早餐等等就用好了。」在他背後的妻子,笑了一下,說「冽~我餓了,快點弄好~」說完,就跑到客廳等著自家老公的愛心早餐。

        在等老公的同時,莉緹從客廳跑回房間,拿出她的繪畫本,把剛剛的景象畫了出來,當她畫到一半,身邊突然暗了,原來自家老公已經做好早餐拿過來了,她笑著把繪本放下,拿起手機把早餐跟自己拍下來,放到FB上。

        "今天老公又做好吃的早餐來給我吃了~等等有動力把畫完成了~開心~"這是FB上的動態,冽影無奈的看著自家老婆說:「好了,吃飯,等等不是要去醫院檢查身體嗎?」

        她聽著冽影的話,乖乖吃完早餐了,接下來,收拾一下,冽影便開車帶莉緹去了醫院,因為莉緹這幾天的貪睡跟身體不適,所以冽影就帶她去看看身體怎麼了。

        這一看,還真的是驚喜了!   莉緹竟然懷孕了,冽影在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緊張的問著醫生孕婦該吃什麼的時候,莉緹竟然在旁邊發呆傻楞,看起來就是還沒消化完這個訊息。

        兩人回家之後,就發現,冽影居然又在查孕婦吃啥的喜好,打算天天變著花樣來寵莉緹,莉緹看著冽影這樣,也幸福的笑了。

        一年過後,兩人有了一對兒女,沒錯,莉緹生的是龍鳳胎唷~~

            這真是幸福美滿對吧~

寫完了~~

這篇是給我的朋友的,他們的日常很有趣,可是我不知不覺寫了就變了XD

不過還是祝他們幸福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