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跨種族的愛

        某一天,在魔族的皇宮裡,有一低沉的聲音突然打破了寧靜的下午。

        「什麼!你們要去打同是魔界的貓族?」惡魔,這個聲音的主人,魔族的王子,他現在的臉色,讓跪在他前方的兩個僕人一句話也不敢說、氣也不敢大口吸,一直抖動身體,似乎這樣就能讓眼前的惡魔息怒。

        「怎麼!不想去?你連本王的命令都要違背嗎!」突然,一個很有威嚴的聲音出現了,惡魔轉身,看到了自己的父親,魔王,魔族的主宰者。

        「不敢,兒臣只是有些訝異。」惡魔在講這段話的時候,心有點顫抖,想著自己的愛人,雪影,就是貓族的公主的時候,他就想到魔王剛剛說的話"攻打貓族!"。

        惡魔想起來,他前幾天和雪影表白的時候,他對雪影說:「如果某天,我父親說出攻打你們的時候,我會帶你逃走,去到沒人的地方讓你不受世人跟我的族人的欺辱。」他認真的看著雪影美麗的眼眸,漸漸的笑了,笑得很溫柔。

        那天,他們兩人笑得很快樂,很幸福,四周的景色也沒他們光彩耀人。

        沒想到前幾天說過的話,就在此時發生了,他回過神來,原來,已經要到了攻打的那天,他悄悄的離開魔族的領地去找雪影。

        "雪影,我來了,等我"這是惡魔在趕到之前的心聲,等到了之後,終於看到在花園的雪影時,他懸著的心終於落下了,他飛快的到雪影身旁,拉著她,離開貓族皇宮,去他們的桃園仙境。

        在離開之前,惡魔用了一些魔力在貓族皇宮中,等到魔族進攻完時,惡魔的聲音突然出現了。

        「親愛的父王,兒臣帶著心愛的貓族公主離開了。」

          從此惡魔跟雪影這對跨種族的情侶,過的幸福快樂。

給我最愛的乾妹妹,謝謝你陪我走過那段我過的痛苦的日子,祝你跟你愛的人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