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裡沉生

砰!隨著辛未身子一墜,手上的持劍便跟著辛未朝峽谷直落。

正與虎鬥的商干眼角一睥,大驚辛未已落懸崖,他顧不得正與群虎廝殺的軍隊,縱身一跳,手一施力,長刀便插入了岩石間,確認刀可順利嵌於岩石,他便拔出長刀快速朝谷底落去......。

啪噠!

水花高濺,一女子身體墜水,隨後便隨平緩的河流著下游載浮載沉。

商干終看到峽谷底是溪水時,已離水面不遠,他急忙憋了一氣,也啪噠落水。

商干在水裡睜開眼,他不熟此溪,更無從得知辛未的下落,他只好奮力向下游游去。

早一刻找到辛未,便多了一份生機。

商干想。

忽,商干聽到身後磅雷巨聲,竟是溪暴漲!此水二人身高尚餘。

商干一然,慘烈的笑了笑,此時正值雨季,生機盎然,自然會有虎知食豐沛,而出來覓食......當然,溪水會暴漲也是合乎情理。

商干抓緊時間朝峽谷的壁岩游去,只有一刃長刀,不可能向上爬,既如此,只能固定原處了。

商干找了處較不易被沖走之處,長刀身插岩石,閉眼閉氣靜待暴水過。

除非好運,否則便是死路一條。

溪水淹過他的頭頂,大力沖刷著他的意志,他死命的抓緊長刀不放,突然溪水一個踉蹌,更大力的直接灌入了商干的鼻子。

他急的一嗆,慌亂之下便鬆開了手。

無情的由口灌入肺內,商干自亂陣腳,溪水便快速的將他帶往下游,也衝撞的許多細石,雖是細石,可也帶有傷害力。

商干頭部撞擊到一顆手掌大的石頭,便沉入一片黑暗......。

某蠢蛋啪的一聲從床上翻身摔到地上,他大力的呼吸著,一方面是夢到適才的恐懼,一方面是適才摔下床的驚慌。

他雙手撐地,將自己撐了起來,重新坐回床上,便隻手撐額,回想適才的夢境。

又是這種夢......。

他心道,這也不是第一次,但總有種感覺令他鬱悶。

他看了下床頭的時鐘,距離目標起床時間尚餘一小時,他想盡快補眠,便躺了回去繼續沉睡。

夢裡的辛未哭,夢裡的商干亡。

辛未被沙灘救起了,養傷五月,方才復元,商干卻因溺水逝。

而軍隊直到仗畢後才驚覺主副將同時消失,整隊大驚,顧不得戰況好壞,急忙派了數十人前去找尋。

家眷老小收到戰況回報的消息,以為是戰得大勝,欲回家新婚的家書,細讀後才發現並非如此,商干父聞此訊,病得不輕。

辛未一家嘆英才消逝,從長計議,可將辛未嫁于商干之兄,辛未抵死不從,暗夜連逃出家。

商干母將門上的紅聯撕去一半,準新郎倌亡故,甚是不良,此婚結不成,而為一大悲劇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