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道】【忘羨】【食不言】【R18】

•無玻璃渣,請安心食用。

•新手上路,請多加愛護。

•如有車禍,煩請幫送醫。

——

對於飲食一事,魏無羨向來不怎麼挑嘴,也只有一個要求——無肉不可。

這也是咱們夷陵老祖難以忍受姑蘇藍氏伙食的原因。

光家宴時那澀口的藥湯就夠他受了,要非當時藍忘機為他解圍,否則魏無羨或許是下不了桌了。

自此之後,就是魏無羨沒法子,藍忘機也時常偷渡些葷菜辛食給枕邊人打打牙祭。

然而用餐禮儀方面,魏無羨卻是不甚合格,光是「食不言」便被藍忘機矯正不下萬遍,雖然至今仍是未能改過。

於是我們望這一看——

「含光君,這麻婆豆腐你嘗嘗,好吃極了。」魏無羨滿口白飯,口齒不清、卻十分積極的向藍忘機推銷。

藍忘機低眸看向那盤紅豔豔、光是目視便覺得唇舌發麻,可稱虐待胃袋的菜餚,又望向魏無羨。

「食不言。」便未再搭理魏無羨。

此次夜獵所在於一處荒山僻嶺,就是在山腳下蹲半天也難見一人,然而就是有間小店如是頑強的存活下來。

一開始兩人也曾懷疑過小店是否藏有貓膩,但在百般試探過後還是證實了並無可疑之處,魏無羨反而成了常客。

與店家熟識後更知曉,這處妖魔鬼怪眾多,有時各家集體出動夜獵,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就這麼一家小吃,行,上千人的伙食費都收到這兒了,平日就算不見人煙亦影響不大。

來了這些天,倒也該回姑蘇、於是兩人便來到這店和店主人道別並捧個場——雖說雙方並無所謂共苦交情,但光是能滿足魏無羨的飲食需求便足以使夷陵老祖大大感謝——誰叫之後要吃的都是雲深不知處的素菜呢。

——

路途漫漫,到了雲深不知處,恰逢晚膳。

澀味在口中漫延,魏無羨苦著臉嚼了嚼、草草吞下,此刻他倒寧願自己「食而不知其味」。

稍稍抬眸,滿堂的「披麻帶孝」各個面色不改,魏無羨再次質疑姑蘇藍氏的這些傢伙味覺出了問題。

看向身側的藍忘機面無波瀾,魏無羨沒辦法、只得悄悄扯了扯那人的衣角,而對方沒出聲,就那淡色眼眸移向魏無羨,只有些疑問之意。

魏無羨擠眉弄眼,用盡方法表達自己實在是嚥不下這頓飯。

藍忘機沒答腔。

可憐魏無羨正要放棄掙扎,才轉回頭卻發現眼前的湯碗已是空了,他驚喜的望向藍忘機,後者吞下食物後便是一句「食不言」逼得魏無羨把話全堵在口中。

不過沒關係,魏無羨依舊是笑得開懷,就像情竇初開的姑娘聽見良人無意的溫暖話語那般幸福。

於是挨了藍啓仁一頓眼針。

——

水氣氤氳,魏無羨在澡盆裡暖洋洋的伸個腰,正是冬季、現下能泡個熱水澡可謂十分幸運。

閒著沒事,他探出頭,借著木桶邊兒看藍忘機在不遠處看書,燭光在牆邊映出他好看的稜線。

「藍湛——。」魏嬰用氣音輕輕喚道。

沒反應。

「含——光——君——。」

換個叫法,依舊沒人理會。

「……藍哥哥。」魏無羨闔起眼,懶洋洋的叫。

興許是煩不過他,魏無羨才聽見藍忘機放下書,便感到一道黑鴉鴉的陰影罩上了他的面。

「怎麼了。」藍湛的聲音很輕,很快的飄散在氤氳水氣。

魏無羨依舊是閉著眼,「含光君,我餓了。」

方才晚膳他根本沒吞下幾口。

藍忘機低下身,湊近、詳端伴侶精緻的五官,「你想吃些什麼?」

語中是魏無羨專屬的溫柔寵溺。

魏無羨張開那帶笑的桃花眼眸,「藍哥哥,我想吃你。」

他的話撓得藍湛心底有些癢,「胡鬧。」藍湛伸掌撫上魏嬰的臉龐,望進他眼中的粼粼波光。

「我可是認真的。」魏無羨勾起嘴角,媚態萬千,抬手蓋上那人的手、溫度有些冰冷,他笑著回望藍忘機——

藍忘機眼中的魏嬰忽然放大,隨之而來的是他的吻,越吻越深,極近的距離、藍湛嗅到山泉隱帶的芳香,還有屬於魏嬰的獨有氣味。

直到藍湛嘗到血味,魏無羨才退開,夷陵老祖直瞧著藍二公子,舔了舔唇,有些意猶未盡、笑容有些挑釁。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於是藍忘機起身,一把抱起魏無羨。

——

魏無羨弓著身,清楚感受身後藍忘機的手指規律進出,他緊咬下唇、蹙眉以不致呻吟脫口而出。

藍湛熟悉魏嬰身體每一處,耳廓、胸前、體內……都知道該如何使他感到更多的快感,一切如同鐫刻在藍湛的基因密碼之內,是與生俱來的本能。

藍忘機傾身,咬向身下人的頸窩,吻咬時而輕重,對於魏無羨潔白肌膚上頭的豔紅印記,他顯然非常滿意。

還沒等藍湛再做些什麼,魏無羨便扭著腰提醒了他,「嗚……藍哥哥……。」那哭腔染上了情慾,語尾挑逗著藍忘機的理智,就要失控。

藍忘機眸光一暗,拔出手指,捉著魏無羨的腰便是一挺,這會兒魏無羨可沒忍住,一聲嚶嚀、就再也止不住呻吟,哭語從齒縫細碎竄出,「藍哥哥……唔——」

「啪!」回應他的是打在白嫩臀瓣上的巴掌。

論夷陵老祖張狂一生,也唯有藍忘機敢打他屁股了。

魏無羨有些委屈,正要開口卻又是一個巴掌給噤了聲。

「食不言。」藍湛的聲音沉得就要把魏嬰拉入深淵,一如往常的冷冽,沒有半點溫度。

「你不是說餓了?那就閉上嘴專心吃。」他又啟口,笑語聽來十分惡劣。

魏無羨確切體會到什麼叫自作孽不可活。

然而連空隙都不願給予,藍忘機便又直望魏嬰敏感點撞上,每下都毫不留情。

酥麻快感直竄腦門,魏嬰一下脫了力,上身軟軟癱倒在榻上,「……含光君,我錯了……。」

——

又是幾番折騰,魏無羨已是汗水淋漓,藍忘機卻仍是一副清冷模樣。

方才洗的澡全白費了。

藍忘機轉動著眸子,審視身下的人兒,似笑非笑,「吃飽了沒?」

魏無羨滿身的淚痕吻痕,好不可憐,就是連說話的氣力也沒了,半天才哭嚶著一句,「……嗚,飽得沒辦法了,藍哥哥,放過我吧……。」

於是藍忘機低下頭,在那人額上印下一吻,動作如是輕柔,恍如面對著珍寶,那般虔誠、小心翼翼。

——「但我可還沒飽呢。」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欸,真香(吃肉
2019-06-30 10: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超愛!
嗚嗚嗚嗚嗚嗚真的喜歡嗚嗚嗚嗚嗚
吃糧ㄓ吃的好開心(往嘴裡塞
2018-07-30 00: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全程少女心爆棚
文風可以說是很還原了(抹嘴
嗚嗚嗚好不容易在popo上看到墨香作品的同人文……謝謝大大qwq在下吃得很飽(大拇指
完全沒想到「食不言」也是這麼一個梗(拱手)受教了哈哈,只怕我往後看這三字都會想歪歪了(#
 
2018-03-06 2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谢谢你哇!!
PoPo上墨香大的同人作品似乎真的很少(哭唧唧)

如果觉得还原得话那还真是太好了!!!我只怕OOC(抹面)
不要想歪哇啊啊233含光君说的话要听,食不言!!
2018-03-08 08: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