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道】【忘羨】【R15】

•無玻璃渣,請安心食用。

•新手上路,請多加愛護。

•如有車禍,煩請幫送醫。

•這算開車?我不太清楚。

——

雲深不知處——。

魏無羨依舊在谷裡玩得歡快,帶著小蘋果無法無天,今兒藍忘機去找藍曦臣促膝長談,沒時間陪著魏無羨。

藏書閣翻了,冷泉洗了,姑蘇藍氏家訓中能幹的、不能幹的一併都幹了,一向能自娛娛人的魏無羨終於開始覺得厭倦。

進了藍忘機的寢室,撬開地板,裡頭只剩一甕天子笑,不過有勝於無,魏無羨也就將就一下,然而只喝了一口便「噗」一聲的噴出來,敢情這還是當初他偷喝時為了蒙混藍忘機所裝的白水。

好吧,沒事做的時候睡覺是最好的選擇。

這麼一想,魏無羨便翻身滾入藍忘機的榻中。

不知道過了幾個時辰,藍忘機終於回來了,他看看被裡的人兒,面上波瀾不變,只是靜靜在床邊坐下,伸出手撫上魏無羨柔軟的髮絲。

感受到對方的溫柔,魏無羨翻過身,將腦袋望藍忘機那躦去,藍忘機倒也沒有拒絕,只是淡淡開口:「醒了?」

魏無羨長長的睫毛顫了顫,睜開了眼,「……嗯。」然後又闔上眸子,又向藍忘機懷中一股腦的去。

藍忘機也未惱他,淡色眼瞳只是默然的望著,而手亦富節奏的輕撫。魏無羨又是蹭了蹭,方心滿意足的起了身。

「含光君,怎麼那麼晚——?」他斂目,語中故意帶上點委屈。

「和兄長談事情,晚了些。」而藍忘機卻未有任何表示,聲音淡如冷泉。

沒逗到藍忘機,魏無羨可是不滿了。

魏無羨雙手環抱上那人白淨的頸子,附在耳旁輕呼出氣,語調軟糯:「湛哥哥、忘機哥哥、含光哥哥……我好想你呀……。」語畢還不忘在對方耳垂上頭輕咬一口。

果然,藍忘機神情一滯,只得闔上眼,氣息也稍粗重了起來。

魏無羨見狀,大喜,就要抱著肚子大笑:「哈哈哈含光君你就這麼沉不住氣?哈哈哈笑死我啦——」

語未出,卻被一雙柔軟給堵得吞回腹中,啃咬時重時輕,兩人之間的空氣與溫度逐漸熾熱,魏無羨睜開眼,眸光濕潤,卻是看到了藍忘機暗下的眸底。

「藍、藍哥哥……。」他在唇舌交纏間找到一絲空檔,還沒來得急說些什麼,便又迎來下次的唾沫交融。

恍惚忘情中,兩人上頭的衣物皆已褪去,只留下裡褲那毫無作用的唯一防線,藍忘機終於在咬了口後離開魏無羨的唇瓣,拉開的一線銀絲與因啃咬而略微紅腫的雙唇在燭光搖曳下更顯妖艷。

魏無羨看著藍忘機,忽地一笑,後者卻除了耳垂染成了淡淡粉紅外,與平日毫無異樣,冷然、沉默且出世。

他抬起頭,在藍忘機額上落下一吻。

接著便是鼻尖、雙唇,在那人的喉結上頭停駐一會,輕啄一陣後,又輪至鎖骨、胸口、腹處,過程中,藍忘機一直任由人兒放肆,直至最後在魏無羨一陣猶豫後抬眸與他相望時,給與一抹似有若無的笑容。

魏無羨彎起唇角,低頭卸去最後防線,一下便含入物事。而藍忘機為他撩起一束髮絲,將一切交與魏無羨擺弄。

——畢竟之後,可是屬於他的時間呢。

—Fi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