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的回憶

                                  這是生命某段時間當中的某一段回憶,已經記不清是屬於四季裡的那一季,抑或是每一季裡只記得最深刻的那幾段……想想……想想……。

                                  那一天還是那一個月…嗯~~~還是那一年呢?

                                  呵…忘了確切的時間……但是一段難以忘記,回味時卻有著酸甜苦辣滋味,潤澤著曾出現在那的每個人心裡。

                                  空氣中飄散著香氣,是風帶著花瓣、葉片席捲而來,落灑時散發的味道,淡雅的、濃烈的、馥郁的、清麗的…各式各樣的自然風氣。

                                  小巷裡正在練習腿力的學生,正奮力的奔跑,整齊有序的換氣著,微涼帶醞的天氣,適中的氛圍,讓學生們額間、頸項、鎖骨冒出汗珠,細薄地覆蓋在細嫩的肌膚上,陽光的光束折射,顯得晶亮。

                                  巷弄裡每一戶人家在這樣的好天氣中,或多或少養著貓狗兔鳥,曬發著大棉被,老人家圍坐在一旁,汲泡著茶,舌間、鼻息間充盈著茶葉的氛氣。

                                  他看見了他,彼此的心跳、呼吸就像是為了對方而律動著,四周的一切都看不見了,他們知道彼此是對方的唯一,沒來由的心就有那麼點羞澀跟幸福。

                                  一個是學生,一個是社會人士,不顧一切的在一起,為彼此付出了自己的所有,兩顆心應該越來越近,卻抵不過年紀與同性的世俗觀念,加上親情的羈絆,無可奈何的分離。

                                  歲月如水的流逝,卻沒有抹殺彼此的思念,在所有的阻礙都已經消散,兩人尋找著彼此的去處,終於相見了………

                                  再見的那一剎那,就像隔了幾世,惟一不變的是對彼此日益增進的愛意,兩人如同年輕小夥子般,索求著對方的所有,直到兩人都筋疲力盡,相擁而睡。

                                  他們沒有多年的相守,也沒有定下不娶的誓言,為了香火,縱使不願仍舊有妻有子,無法割捨掉的情,讓他們無法隨心所欲。

                                  僅僅是這樣一次,卻用掉畢生所有愛戀的相擁,這次分離後的再相遇,是其中一人的喪禮。

                                『我有多久沒有看見你了?還有多久我就能抱著你了,等我!』

                                  悲痛的離開喪禮,被留下的他沒有淚水、沒有表情,默默的坐著屬於自己的天地中,手掌心撫著是和最愛的他,唯一的合照,眼睛緩緩闔上,一手撫著胸口,一手向前顫抖的伸著,嘴角帶笑,手就這樣垂下了。

                                『摯愛的…我來接你了,我們不會再分開了。』

                                  兩方的家人不畏外在的眼光,將兩人合葬,並立同個牌位,替他們間接冥婚。

                                  這一天空氣中似乎又飄著當時的芬香氣味,他們終於是幸福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