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情分享◎◎

有很多事情都是無法很簡單的說出口,今天我把這裡當成一個心情平台吧。

今天是20180131新的一年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好像沒有改變什麼。

最近一直在想是否要改變一下生活了,前幾天和家人分享了一下自己的讀書心得,家人覺得自己就是不夠的用心去念書,才會搞到自己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曾說過我寫個小說把功課都拋在腦後,但我卻不是那麼認為的,我總覺得我寫小說可以給自己更多放鬆的機會,如果我沒有寫的話,我可能就是一個每天在家裡看影片耍廢的女孩,我覺得寫小說有時候可以給我有更多機會去學習更多的言語跟我的話語,我一直利用鉉仔這個身分在跟大家暢談我的理念,我不知道大家看我小說的心得是什麼,無論你給我的評價是好是壞我都願意去承受,我可以在這裡跟大家篤定的說我想成為作家,就算我的作品不被看見,但我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看過以後給我一些建議讓我進步,無論你是有心還是吳心,我都只是要你們真心對待我寫出來的每個作品,利用自己念書剩餘時間寫下一些小說,利用自己娛樂時間多寫一些作品,我只是寫了一些我曾經幻想過的人生生活,我不想在我的現實中清醒,更不想別人來幻滅它們。

《走向東邊看向海》

海慕家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他的身分就好像是我曾喜歡過的一個男孩的個性,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好多東西,不只讓我的課業進步了,更是讓我感受的溫暖的感覺,所以寫下了這個角色的設定,我想讓大家知道一個看似無心對待女主角的一個男孩,其實內心是有多麼喜歡她。

李雨芯就很像我吧,我把我的故事寫進去了,她很多跟海慕家的事情,都是我跟他的故事,我沒有忘記我跟他發生過什麼事情,有些人可能很不能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離奇的事情,但我想最後雨芯會死掉,都是因為我很愛他,但因為不能愛了,所以乾脆讓自己的心也跟著死掉,我想我自己也會好過一些。

東宸燁就很像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跟大家看到的一樣,他是個異性,不過跟小說不一樣的地方是他並不是同性戀的人,但在我內心裡面他很像,他對我總是很好,我受傷的時候,他幫我揹了書包背了一個月多,還會護送我回家,對我來說他一直以來都是很重要的存在,雖然他可能會有點嘴賤,但就很像小說裡面一樣,他希望李雨芯好好的,他也只是希望我可以過得很好,我國中的生日禮物,第一個送我的也是他,他總是對我很好,是我覺得我生命裡蠻重要的一個角色,所以我把他寫成跟李雨芯是青梅竹馬,我也希望我跟他的感情可以一直很好。

倪倩冉這個人是在我現實中很要好的一個女性朋友,她曾經也是我最討厭的一個人,總是會跟她比成績,輸她的時候,我自己的心裡其實是很不好過,但到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可以變得很好,甚至已經互成閨密的角色了,我想我跟他是很有緣分的,不然我們不可以能成為好朋友,我甚至也懷疑過我自己是否真心對待她,但現在的她對於我來說是個很好的存在,心情不好可以找她,想要講心事的時候可以找她,因為他總是可以給我很多意見,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變得跟她一樣好,也希望有個像她一樣優秀的頭腦,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忌妒她了,因為我已經看過她真的比誰都還要努力,比誰都要有能力的一個女孩子,所以我希望她可以一直走在我的前端替我開路,只要有她在,我好像什麼都可以做了,我也會勇敢往前走。

重點就是我會把我身邊的故事寫上去,有些東西當然也跟大家想得一樣,會有些是有點改編過的故事,畢竟寫小說,誰不是把自己的故事給寫了上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不知道鉉仔現在是幾歲呢
如果還是國、高中生的話的確要把重心放在讀書比較好喔
但是適當的放鬆也可以
我覺得妳可以在閒暇時間寫小說
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再做想做的事情比較好
但我覺得讀書並不是全部
( 因為我也不是超級認真的學生
可是多少還是要讀一些ㄛ~  加油
( 我讀書的動力就是因為學費很貴要好好上課 不能浪費錢 QQ
以上是我的看法啦 如果你覺得不適用你也沒關係
2018-02-08 00: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是在閒暇期間寫小說的哦,我是讀五專護理科的學生,還是在學期間,我平常上課時間都只是利用空堂時間去更新小說,不然就會等到假日我有空的時後會更新,寒暑假是我更文最多的時候,所以不是我不念書哦。
讀護理的東西很多很複雜,成績不可能像國中一樣那麼好,一次考十三科一個禮拜考完它們其實是真的不容易的,因為一次考試內容都是兩百頁起跳的,我覺得累得時候會利用寫小說來宣洩一下,家人會認為我成績不理想是因為跟以前成績差很多,但他們不知道是因為太多內容導致自己記憶力容易出問題。
就像很多人課業繁重的時候會利用聽音樂看影片看電影出去玩來做為充實自己生活的方式。而我是利用寫小說而已
我只要在就學期間。正在上課的時候我都很努力在念書哦。
上下課都有在預習複習晚上回宿舍的時候也是念書念到一個程度才肯去睡覺,謝謝你的意見。
只是可能不太理解我所說家人對我的期望。
不可能護理科所有的科目都跟以前一樣保持在九十分以上哦 
然候我的學校是要讀五年的學校,所以我想我寫小說是我唯一可以找到放鬆心情得出入,我還是很努力得在念書,至少現在都沒有被當任何一科,也可以順利得去實習。
2018-02-09 14: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