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回不去的他和他【耽美】【何炅x撒貝寧虐文】

又是一場綿綿細雨,何炅吁了一口氣,將傘收起來摺疊好後放進門口旁的傘桶。也在這一瞬間,他瞥見傘桶中還有一把寶藍色鑲白邊的。

是他嗎?何炅原本淡然的面孔微微染上一層抑鬱,原本要掏鑰匙的手就這樣僵在口袋旁,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就像半年前他和他一樣,進退兩難。

「炅炅?」

聞言,他心中一凜,束高了風衣的衣領,匆忙拿起一把傘轉身,在看到那個一臉錯愕的女人後,他快步離去。

「你是來找貝寧的嗎?」

身後的女人拔高了音量,有些不確定的問道。

何炅的步子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慢多少,反而飛快地跑了起來。

他不是來找他的,只是他忘了,以前的他們是住在一起的,他在北京的家,不也是貝寧的家麼?身旁的景物早已由豪宅社區轉變為市中心的街道,他心中閃過幾絲茫然,不知不覺止住了步伐。從湖南重新再回到北京已隔近五年之久,他和貝寧早不是當年可以十指緊扣的伴侶,他有什麼資格可以再回去找他?那麼,除了那裡,他還能去哪?回北大去住學生宿舍嗎?

他失魂般地站在百貨公司的櫥窗前,凝視著玻璃反射出的倒影,捏緊了手中的那把傘。他知道,他的貝寧已經不再屬於他。他也知道,兩個男人的愛情,在親友的壓力下,是難以長久的,更何況是身為撒家二少的貝寧?

愣怔良久,他撥了通電話給以前大學的室友,聽著電話傳來的待機歌聲,他垂首盯著大理石地磚思考等一下該如何開口。

「喂?」

「敬亭嗎?我是何炅。」

「何炅?怎麼了嗎?」

「我......」他喉間一澀,伸手揉了揉太陽穴後才啟唇,「我回北京了,你家可以借我住個幾晚嗎?」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你之前不是都跟撒貝寧住一塊嗎?」

何炅沈默了。不是沒想過白敬亭會這麼說,只是他還沒做好平心靜氣去面對的準備。

「何炅,你還好吧?」白敬亭見電話那頭半晌沒了聲響,有些擔憂地問。

「沒事,我在市中心那間百貨對面的速食店等你。」

何炅說完,才驚覺背脊已淌滿了冷汗。他微微靠向一旁的櫥窗,覺得腳有些發軟,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撒貝寧時胸口會如此疼痛。

好一陣子,他才稍稍恢復點力氣,想到自己是叫白敬亭到對面找他,忙往前走了幾步,打算撐開傘過街,但是他愣住了。

手中持著的,不是自己原先攜帶的透明小傘,而是寶藍色鑲白邊的。

而這傘的主人,不言而知,想是方才一時匆忙錯拿了傘。

他痛苦的蹲下身子,溫熱的淚水滑過他俊美的臉龐。

「蒼天,你到底還要讓我們有多少羈絆?」

----------

哈囉大家好,我是嫵妡慕晗。

這篇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偶像文,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喜歡的偶像cp,也歡迎留言讓我嘗試去寫寫看。

喜歡我寫作風格的話,最近也開始提筆拼小說了,內容大概是師生戀那方面的,可以收入書櫃等我連載。

那麼,我們下次在另外一篇文裡見囉!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