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主題曲的錄製【EiEi】【偶練】【坤版】

站在舞臺中央,因為鎂光燈過度刺激他的眼,他微瞇著凝視張PD。

「準備好了嗎?只有一鏡的機會。」

林超澤緊張的咬牙,用力點頭,「好了。」

尤長靖清了清喉嚨,也跟著點頭應是。

他見A班的各位都準備好了,瀲灩的眸光重新會到張PD身上,「我也好了。」

張PD嚴肅的看著他半晌,抬手示意工作人員準備開機。

他深深呼吸了幾口氣,不停告訴自己:「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上臺,難得的C位,一定要做好,不要辜負自己、辜負兄弟們…」

音樂響起,他抬眸,眼中早已斂去青澀,取而代之的只有魅惑和成熟。站在攝像機旁的張PD微不可察的倒抽了一口氣,一旁的程瀟早已被深深吸引:「這孩子,以後一定了不得。」

『Let   music   going   round…』

曲畢,臺上的眾人激動的緊緊擁抱,他站在升起的臺子上還回不過神,耳畔似乎還響著《EiEi》

「蔡徐坤,你怎麼啦?」王子異從不遠處的B區察覺到他的恍惚,關心的走了過來。

「真的…結束了嗎?」

「結束了哦,」朱正廷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蔡徐坤愣了半晌,腳一軟的跌坐在地。真的,結束了。

「以後這種機會還有很多呢,大家一起加油吧!」尤長靖伸出手攙住他,微笑的用眼神示意張PD還在臺下看著他們。

張PD靜靜的看著這一群激動又開心的練習生,心下讚許不已。他們做到了呢,演藝圈即將注入的新血,就在這100人當中,著實令他期待。

而蔡徐坤在聽到長靖的話之後,猛的回過神來,是啊,他還在這個舞臺,還不能夠完全鬆懈。

他轉身示意眾人一起向幕後的工作人員和幾位老師致謝,在他細數一二三後,一陣有朝氣的聲音自舞臺傳來。

「謝謝大家,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啊哈~過了好久才寫這段文,感覺應該早點發的ˊ^=^

難得的一篇偶像文希望你們喜歡

有空來我的PO逛逛吧(被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