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題-可惜的永遠是曾經♪

這是一個未完的故事......。

「我們...分手吧!」女孩不留情面的說道。

「嗯...祝妳幸福。」男孩的不卑不亢,令女孩有點動容,卻還是轉過身離去。

幾個月後的今天,他們再次相遇,男孩邀約女孩到咖啡廳聊聊。

「我跟他...分手很久了呢!」女孩苦笑著,啜飲了一口黑咖啡。

那咖啡的苦澀,訴說著女孩心裡的無奈。

「是嗎...」男孩低下頭,明知道事件悲慘的事,卻還是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他果然...不適合我。」女孩平靜的述說著,彷彿說著陌生人的故事。

「不管是誰,對妳好就可以了!」男孩看著女孩,淺淺的說。

女孩愣著,她在男孩的眼裡看見天真,還有最真摯的祝福,可惜她漏掉了一樣,那一絲絲不願被人察覺的,對她的眷戀。

「呵呵...對我最好的...是你啊!」女孩低著頭說,眼角的淚光閃耀著,順勢滴進了那悲苦澀無比的咖啡裡。

「是嗎...」男孩注視著女孩,看見了那動人的淚珠,卻無法鼓起勇氣為她拭去。

「嗯。」女孩抬起頭,不著痕跡的抹掉了淚痕。

「那如果我現在跟妳告白,妳會接受嗎?」男孩的雙眸裡燃燒的炙熱的火焰,滿懷希望的問道。

「會!」女孩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那個晚上,兩人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好似可以照亮黑夜般,那樣的光亮;他們的故事,未完。

♪可惜的永遠是曾經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