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雲淡風輕-4♪

「愛情很美麗,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我的愛就像是降落傘,只能義無反顧地飛翔,想念是狂風無法抵擋……」曹宵華坐在咖啡廳前,細細地哼著歌。

「很少聽到妳唱歌呢!」陶冠麟坐到曹宵華對面,罕見的露出了微笑。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尤其是那句『愛情很美麗,我在遠距離欣賞這幅風景。』」曹宵華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跟我的想法很像呢!」她望向窗外,苦笑著。

「妳這是甚麼意思?」陶冠麟聽出了她的弦外之音,皺起眉頭問。

「這幾天我想過了,我們分手吧!」曹宵華回過頭,認真的說道。

「為甚麼?我做了這麼多努力還是配不上妳嗎?」陶冠麟的心中,好像有好大一部份崩塌似的,那種空虛感,對他來說史無前例。

「不,是我配不上你。」曹宵華再度別過頭,「連安集團總裁,我高攀不起。」曹宵華的眼神黯淡,她對他說謊了。

「我可以為了妳辭職,我可以為了妳放棄一切,求求你不要離開我!曹宵華,我是真的很愛妳!」陶冠麟悲痛的說著。

「如果你愛我,就忘了我好好過生活吧……說到底,我終究不配擁有愛情。」丟下這句話後,曹宵華拿起東西走出店外,留下安靜到有些可怕的陶冠麟。

「好了,你可以帶走我了,謝謝你慷慨的給了我時間。」曹宵華敲了敲一台車的車窗,淡淡的說道。

「愛情,真是可笑。」裡面的人推開了車門,曹宵華也就坐了上去。

「或許吧。」曹宵華看向窗外,陶冠麟依舊坐在那裡。

「或許我可以送妳一個痛快。」那人坐在前座,聽聲音應該是男人,不過因為前座和後座隔著簾子,曹宵華也不太清楚。

「呵,好啊,那就謝了。」曹宵華眼神堅定的看著前方,平靜的說。

「砰!」一聲槍響,子彈穿過曹宵華的胸口,臥底界的奇才,曹宵華,正式宣告死亡,處決原因是因為個人情感背叛組織。

「安息吧,下輩子別再折磨自己了。」前座的人看向曹宵華,淺淺的說道。

愛的定義,到底是甚麼?在愛裡,甚麼是過分的?或許,只有親身愛過,才會知道吧!

♬雲淡風輕-4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