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眷戀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很帥,因為從小就收到不少的情書,也被女生追過好幾次,所以女生的愛慕對我來說跟本是家常便飯,但奇怪的是我的魅力竟然對隔壁的女生起不到效應。

她是一個很安靜的女生,每次我試著跟她說話,她也只會說嗯好之類的,也不曾害羞過,從小到大跟我說話的女生大多害羞的不敢直視我的眼睛,所以我覺得她很特別,也試著了解她。

「俞芝琴,借我鉛筆。」我經常跟她借東西,但其實我都有帶,只是想藉機說一下話,但她總是什麼話也不說,趁我不注意時把筆丟到我桌上,起初我對她不禮貌的態度感到很火大,但久了,也便不再計較,反正她這人就是這樣。

「俞芝琴,快點我等妳」因為她這古怪的個性,在班上沒有半個朋友,還被女生排擠,因為我的關係,這讓我很過意不去,所以就勉為其難的留下來等她。但過分的是,她總是無視我的存在,而當我跟她理論時,她總是回我「是你要等我的,我沒叫你等。」讓我很是火大,但後來我也就習慣了她的無視,而默默的等她再默默的跟在她後面,已變成我的習慣,因為她的背影看起來總是很落寞,就算她跟我說她習慣一個人。就這樣,我們的關係不曾變過,直的高二的某天。

那天,是我們校外教學的日子,中午過後我便沒在看到她,可悲的是,班上沒有人發現,連老師也忘了她的存在,她就像個幽靈女孩,經常被遺忘,唯一她會被記起時,也只有段考模擬考的時候,因為她成績真的超好,每次都班排一。

當兩點過後,我依然沒看到她,我開始慌了,我想她可能出了什麼事,或許又被班上女生惡作劇了也說不定,於是我開始到處找她。

最後找到她,是在女廁的一個角落,她被人從外面鎖在殘障廁所內了,為什麼會知道她在裡面呢,因為我聽到了哭聲。她哭得很傷心,就像崩潰那般的哭,嘴裡還無助的說著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直到她聽到有人來的聲音,她才立刻停止了哭聲,並且裝作鎮定,她恐怕以為我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但其實我都知道的,我第一次感到心疼,心疼她總是為裝堅強。

而那次之後她對我的態度也便友善了,我們也變得較熟稔。

我希望能一直陪著她,於是努力的跟她考到同所大學,很幸運的我也做到了,她也在大四那年,答應當我的女朋友,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只知道她對我來說很特別,我甚至想一直陪著她,而我知道能陪著她的方式就是當她的男朋友了,因為那天她若交了男朋友,她男友肯定無法忍受我這樣的存在吧,又何況我是個帥哥,然而我沒有跟她說真實原因,我只說了,希望她當我的女朋友,避免我一直被女生騷擾。我以為她答應我,代表她對我也有點喜歡,可是,跟本不是這樣,她從來就不讓我再靠近她一點,她總是不讓我碰她,哪怕她當我名義上的女友已有四年。

她不讓我靠近她卻又限制我與其他女生來往,還看我的通訊紀錄,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忌妒,但後來才發現那只是她的佔有欲,她說她不想要讓任何一個人搶走她唯一的「朋友」這讓我很難過。

直到有一天,我確定我們的關係不能在繼續了,因為我看到她跟一個男生牽手,而那男生我認識的,他是跟我同大學不同系的英文系系草,而他是出了名的花心大蘿蔔。

我跟她說過,叫她遠離他,但她總是以他們只是朋友拒絕我的要求。

是嗎?朋友就能牽手,可我為什麼就是不能牽她的手。

也因為他,我們決裂了,我們已十年沒聯絡了,也不知道她怎麼了。

雖然她再冷漠,可我依然喜歡她,是一種無法抹滅的眷戀。

提到她,我仍然感到心痛,她是我心裡最深的一條傷疤。

希望她已經結婚了,這樣我才能快點斬斷心裡的那絲牽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