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2018的自己 : 我失去过,才珍惜拥有。

    跨年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这是希望和所爱的人一起度过的时刻,只为那十秒振奋之后的漫天灿烂。我从来没有对自己的任何方面细细坦诚过,并不是因为这是一件看起来很幼稚的事,而是我害怕面对过于裸露的东西,如同这个世界被覆上一层面纱也有它的美吧。好了,世界观的事情不便写太多。

    2018的我,刚好也就十八岁了,处于一个该做些什么又不知该怎么做的年纪,好似突然不懂得如何迈开脚了。

    我要成为一个作家、我要写好多好多让旁人佩服的好文章、我要自己创出激奋人心的词语,……   我想要变得更加热爱文字。这些事情看起来,听起来,就已经凸显了它的不可实现。

  2017年所没做到的,所颓废而耽搁下的,全都要在2018年恶补回来。这不是目标,这是代价,我必须对得起我自己。

    将近2018的时候,我搬去另一个城市,接触了那里的人,也拥有了新一段感情。而距离上一段恋情,不过才几个月而已,并没有想到未来的转机会如此惊艳,一边感叹几个月前那为前任的离弃浪费了大把纸巾的自己,一边认为时间和地方是能够让它们变得渺小的。

    还不够成熟,还不够坚强,还不够独立,有很多很多事情都还未能满分。虽然如此,以上那些看起来不可实现的事情,可不可以重新贯彻?一次不能,那就再来,于此重复。

    人总是一边失去一边长大的,好像并没有什么能够真正伴随至老。我现在拥有的,不代表它们能够一直跟着我。可能我先行一步了,丢下他们也不一定呢?不说什么会好好珍惜,因为这是我应该做的。

   

    我不太会激励自己,以至于无论说什么写什么都觉得很苍白无力。但是我坚持的,依然还是要站稳脚。

    还年轻呢,别在感叹自身老年了,好不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