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鬼新娘

「小姐,您今天要出外覓食嗎?」

「嗯,行。」我看著鏡中的我,曉欣則在替我梳頭。

「小姐,昨晚的那人還可口嗎?」

「還行,但不是那個味道。」

「小姐為什麼要那麼執著於那個味道呢?」

「妳懂什麼?我生存的意義就是為了吃到那個味道!」

我不知道自己生前的任何事,我只知道我一有意識就穿著新娘婚紗,而有一個同樣穿著新娘婚紗的人站在我面前。

「妳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妳只要知道自己現在的身分是鬼新娘就好了。」

「鬼新娘是什麼?而且為什麼是我?」

「鬼新娘是地府的一個種族,而成為鬼新娘的都是在結婚當天身亡的女性。」

「所以...我在結婚當天死了是嗎…那為什麼我什麼都記不起來?」

「那是我們種族的一個傳統,所有鬼新娘都會被消除記憶。」

「為什麼要消除記憶?」

「那是為了執行任務需要,為了避免鬼新娘因為生前的情感因素而威脅鬼皇的身存。」

「鬼皇,就是我們種族的首領,所有鬼新娘都要效命於她,包括妳。」

然而,奇特的是,即使被消除了記憶,我仍然記得一個味道,ㄧ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味道。

今天,曉欣帶了個獵物回來。

「欸?小姐,妳出外覓食回來啦?今天可真快,剛好今天我也獵得一個獵物,咱們今天可大吃一頓啦!」

我看向曉欣手中的獵物,靠近一看發現是個俊俏的男人,他身邊竟有那熟悉的味道。

男人正在此時張開了雙眼。

他看向我,頓時眼睛大開

「熙緣,果然妳在這,我就知道妳沒死,我看到妳妹妹,就想妳肯定也在,妳知不知道大家都認為妳們兩個已經死了,只有我相信妳們肯定還活著!」

「你是?」

「我是慶宴啊,妳的未婚夫,該不會跌落山谷後妳傷到腦袋了?對不起,都怪我。」

忽然鮮血爆出,我看向男子身後,曉欣拿著刀子

「曉欣,妳做什麼?」

「再次消除記憶吧妳!我要你們兩個永世不能在一起!憑什麼妳能搶走他,而我該死的只能當伴娘!」

「曉欣,原來妳保有記憶?」

「哈!我為什麼不能保有記憶,我可是鬼皇啊」

「原來,妳是鬼皇?」

「是,我就是鬼皇,還是妳生前的妹妹,姐姐啊~為什麼妳非要跟我搶于慶宴,還要我當你們的伴娘   ?你們把我當什麼?我要你們永遠不能在一起,還要當妳的面殺了他,讓妳嘗嘗失去摯愛的痛,哈哈!」

「據說鬼皇她是上吊自殺死的因為失去了摯愛。而且還是當她姐姐與她心愛的男人結婚那天,當伴娘的她,便成了鬼新娘中唯一一個不是結婚當天死的人。」「好可憐,我們至少還嚐了所謂相愛的味道。」「是啊」在被消去記憶前我想起了之前兩個鬼新娘說的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