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我最喜歡的男神

      就快2018年了呢!男神,祝你新年快樂~~

      雖然你只是我們班的"班草",但對我來說你是超級超級可愛又帥的"偶像"   (*゚∀゚*)  

      每天早上,只要幸運一點,我就可以遇到你,這樣我就會開心一整天。

      上課時,我的眼光總是會追隨你的身影,看你何時會做出超可愛的舉動,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我知道對班上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都超喜歡你的,每當你做超很可愛又超帥的舉動時,所有人都會不約而同地大叫。

      記得嗎?之前有一次班上集體訂飲料,我訂的是珍珠奶茶,你訂的是冬瓜鮮奶珍珠。當時的我和班上的男同學感情都不錯,所以喝他們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他們只要求用我的吸管喝,我也照做了。但所有人中,只有你,訂的是冬瓜鮮奶珍珠。因此在掃地時間,我跑去問你:"嘿,你定的飲料是什麼?"你說:"冬瓜鮮奶珍珠"我又問:"會甜嗎?好喝嗎?"你笑笑回:"會阿,當然好喝。"於是,我開口要求:"那......你的我可以喝喝看嗎?我的是珍奶。拜託嘛~"

      也不知知道你是有意還是無意,我以為你會說"好啊!"這種簡潔的話。

      沒想到你居然說:"好啊!等妳掃地回來就給妳喝!"

      阿阿阿阿阿~這實在是太犯規了!!有夠讓人怦然心跳的,居然用那麼可愛的表情說著可愛話,

實在是......嗚阿阿阿,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艸〃)     (〃艸〃)

      為了要在上課前趕回來,我用飛快的速度衝過去掃地,再用飛快的速度回來找你,在你的位子上等你回來後,我才發現原來你還沒喝飲料,於是我就把你當其他男生一樣,要用"全新"的吸管先戳一個洞,才讓我插我的吸管,結果,你居然說:"用你的吸管插吧!"我頓時傻眼,我已經用過我的吸管了,你居然不介意?!

      我是很開心啦,可是我這個人對插吸管這個動作有障礙,我每次插完吸管後,飲料都會溢出來一點點,所以我怕弄髒你的桌子,因此我老實的和你說這件事,我以為你就會用你的吸管了,沒想到,你居然一把搶走我的吸管,嘴裡一邊碎念:"妳呀,怎麼連插吸管都不會阿?"一邊幫我插吸管。

      阿阿阿阿,好開心阿阿阿(〃ω〃)實在是太犯規了!我都快愛上你了!

      我就滿懷雀躍地喝了一口,喝完後,我意猶未盡的再要求:"再一口好不好?真的很好喝耶!"

不等你回答,我又喝了一口,在我喝時,你拿起我的飲料,說:"我也喝一口珍奶好了!"當時我正好有一口飲料在嘴裡,聽到你這麼說,飲料差點從我嘴裡噴出來。   (♡´艸`)

      嗚阿阿阿!!整個少女心大爆發,精神都快崩潰了!!

      帥哥喝我的飲料!班草喝我的飲料!男神喝我的飲料!

      幸好當時教室裡沒有很多女生,不然我現在就不在這裡了......

      男神,2017就要過了,但不管過多久我都不會忘記這件事的!!這是我最愛的男神帶給我的回憶耶,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祝你新年快樂!再帶給我更多回憶喔!((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