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對不起,但我要忘了你

      再過幾天就2018了,明明是2016的你,但2017末了,我還是忘不了你。

     

      你還記得嗎?2016那年,剛畢業,我向一個男孩告白,被拒絕了,不知道你從哪得知這消息,儘管你離我很遠,見不到面,但你還是想盡辦法聯絡上我,想安慰我。我很錯愕,因為我明明就不認識你,那時的我只記得你是隔壁班的男孩,我倆從未說過話,完全不認識。

      我很謝謝你,陪我走過那難過的時期,雖然你沒有說出口,但我總是隱約的感覺你喜歡我,但我們一直都沒有點出這件事情。直到某天2016/12/24你向我告白了,在信裡你不斷提到畢業前你就很喜歡我了,當初聽到我告白失敗後,就覺得很心疼,所以才來安慰我、和我當知心好友,但現在不同了,你說你想和我在一起、想無時無刻陪著我,希望我答應你。

      我一直沒和你說,其實我看完信後,我很喜悅也很難過,因為我意識到原來還是有人關心我的,所以我開心;但因為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所以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我選擇逃避,開始不和你傳訊息,我天真的以為,這樣你說不定就會意識到這其實是友情,不是愛情。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你根本不了解我的意思,你以為我是拒絕你,因此你開始生氣、開始和別人抱怨我,只因為我沒有當面拒絕你。

      沒有你的這一年,我過得沒有很好也沒有很不好。"只是少了一個人的陪伴,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這麼告訴我自己。但,我還是錯了。我好難過、好難過。你也許不知道失去你的那幾個星期,我都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大哭,好像身體中突然被人拿走一個器官似的。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是喜歡你的

      我好後悔、好後悔,如果當時我選擇和你好好談談的話,今天的結局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呢?我曾經到你的學校看過你,我看到你很開心地和一群朋友走在一起,嘻嘻哈哈的,你身邊還跟了一個女生

。我想,我是不是不應該在擾亂你的生活呢?於是,我努力的開始想忘記你。

      半年了,我已經快忘光有關你的回憶了。但有些回憶是很難很難忘記的,我會努力的把它忘記、努力的把你忘記。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這個給你帶來悲傷的人了,我不值得。

     

      謝謝你,當初無怨無悔的付出。

      曾經,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

      現在,我喜歡你,你不喜歡我。

      "這是在嘲諷我當初的無知嗎?"——現在的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的青春啊......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現在回想起來 大概也只有四個字:烏雲籠罩

 
2018-01-04 19: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青春啊>< 看完忽然懷念起學生時代了 
2017-12-25 22: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你的青春呢?說來聽聽吧
2017-12-28 22: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