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特輯】消失的小天使(上)

      阿騎和助理此刻正在一間只有五坪大的偵訊室中,一旁的等待室塞了許多正等著偵訊的人,究竟為何一切會發展到這個地步,源自於十天前發布的小天使小主人活動。

      阿騎和助理看著厚厚一疊的檔案,四目相接,沉重一歎。

      回想起十天前......

      經由各種器材廣播,各坑的兒子女兒們收到了聖誕節通知,但在聖誕節正式交換禮物前,大家必須在這十天對自己的小主人細心呵護,為了讓大家方便,特備時光機一台、禮物房一間、禮物袋一個、小主人袋袋一個、古代旅遊券、現代旅遊券,這十天不用被編劇趕戲,死的也可以活過來,但本質上還是死的。

      為了怕大家各自要呵護的小主人曝光,這段時間有伴侶者,請伴侶分房睡,不可以進行餵食、起床、害羞的事情。無伴侶者就算了。

      在攻方這邊也各自準備大家的房間隔離數位愛妻至上的病重人士,而且特意挑選過,攻的小主人絕對不會是攻,會從對面的受群挑選,因為攻跟攻遇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殺人哪。

      看不到老婆,想殺人;遇見情敵,也想殺人;小天使不是自己的老婆......還跟自己同屬性的人......

      更想殺人。

      為了讓小天使小主人此活動好好進行,抽到別人的老婆就算了,這裡的攻天生就是會好好呵護受,就算不是自己的老婆也不會做出殘暴舉動。

      應該。

      反觀受那邊,對象不限攻受,還可以抽主持人跟助理,姑且不論這規則誰訂的,搞的主持人和助理兩心惶惶,深怕半夜被蓋布袋。

      活動進行到第十天,卻發生了一個離奇的案件。

      有一位小天使遲遲沒有出現,他的小主人想當然肯定受到冷落,十天來什麼噓寒問暖都沒有,袋子空空如也,乾扁消瘦。

      為了抓出到底是誰,阿騎和助理開始進行調查。

      其實十天過去了,調查也是枉然,可是重點在於禮物!天然呆小天使的禮物沒放,誰知道到底是誰搞烏龍?

      偏偏禮物袋經過設計全長得一模一樣,統一香蕉先生款式,現在也不能拆開來,否則等等交換禮物也不用玩了。然後經過廣播,直到現在,還是沒有人補放禮物。

      一場羅生門。

      歎了一口氣,由於阿騎和助理也有自己的小主人,他們不能直接逼問究竟這些人的小主人是不是那位被冷落的可憐人,只得先抓出是誰沒放禮物。

      阿騎請助理把第一個人叫進來。

      「嗯,道陞慕陽同學,請問你昨天是幾點去放置禮物呢?」

      道陞慕陽露出禮貌性的笑容,讓人猜不透那張俊容下想著什麼,「喔,大約是晚上五點吧,你們不是公告說昨天傍晚四點到晚上十點是唯一可以放禮物的時間嗎?所以我一放學就帶著容依搭那台很新奇的時光機過來了。」

      「所以你和蒔雨容依同學是一起去放禮物嗎?」

      道陞慕陽又笑了笑,「當然不是,你們說不可以讓別人注意到,所以我是趁容依去找小狗玩的時候放的,不過容依哪時候放我是不太確定,誰讓你們規定晚上我們不能一起睡呢?」

      殺氣!有殺氣!

      阿騎和助理擦了擦冷汗,「那個,我、我們也是受了上頭指示......」可惡,在前線面對敵人的永遠是基層人民!

      「也是,你們辛苦了,需要我叫容依進來嗎?我怕他等太久心情會更差。」

      助理:「好,早死早超生,你先讓他進來吧......」

      接著,蒔雨容依渾身帶著強大殺氣走進來,一屁股坐下,還把細長雙腿一架上桌子,「現在是怎樣?懷疑我沒放東西?」

      阿騎和助理戴著防爆面具,果斷搖頭。

      「靠,浪費時間,下一個換誰?」

      助理:「啊?」

      「啊什麼啊?其他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啊?」

      阿騎:「那、那個請你叫安秀一先生進來......」

      送走一個殘暴的,得換一個溫馴又笨的好調適心情。

      安秀一顯然有點緊張的走進來。

      基於安秀一的優良人品,其實阿騎跟助理對他絲毫沒有懷疑,可是對於他的短期記憶力差很有問題,「安秀一先生,你還記得你是什麼時候去放禮物的嗎?」

      安秀一搔了搔頭,認真思考,「嗯,我應該是跟少爺一起的。他剛剛也提醒我的確發生過這件事。」

      助理:「一起?規則不是說放禮物必須分開行動嗎?」

      安秀一面有難色,歎了一口氣:「嗚,少爺說規矩是人訂的,也是人負責打破的。」他又焦慮的看向門口,一臉歉意,「那個、我很怕他會衝進來,這十天他夠暴躁了,感覺他對於我不在他身邊的焦慮症更嚴重了,他還說明年再辦這個活動他就開坦克車來炸了這裡......」

      阿騎和助理深吸一口氣,「放心,經費短縮,明年我們這裡的聖誕老公公也退休了。」

      「好......那我要叫少爺進來嗎?」

      「不用、不用,你跟項藤先生說請他冷靜一點,我們相信他的智商和記憶力,不用問他了......」

      安秀一露出一個心有戚戚焉的複雜神情,「謝謝,還有辛苦你們了。」

      「那麻煩你幫我請夜清先生進來......」

      「喔,好的。」

      踏著優雅的步伐,夜清對於這裡的一切還是感到新奇,不過知道事態嚴重,面露擔憂之色,「聽說是有人沒放好約定之物,昨夜我和容先後去放的,以列則在更早之前就放好了,惟惟比我晚了一點,她進房間放時,我就在外面等她。」俊雅面容淺淺一笑,補充道:「放心,我沒偷看旁人的東西,答應過你們的事情,我們自然會遵守,也多謝你們的款待,這裡很有趣。」

      阿騎:「天哪,要是我哥也這麼知書達禮該有多好,還幫我把大家都挨個查了一遍......」

      助理:「算了吧,你哥只會去抓寶可夢,還叫你一起抓寶可夢。」

      夜清:「寶可夢?」

      阿騎:「就是一個用東西砸你,你被關進東西裡,之後被呼來喚去的故事。」

      夜清:「喔,原來如此,在我們那邊,這種人叫做戰俘。」

      阿騎:「......那個夜先生,可以麻煩你幫我叫下一位進來嗎?喔,他姓黑,長得帥帥,然後撒嬌無違和感的那位就是了。」

      「黑先生嗎?好,那你們稍作休息,我請他進來。」

      --下集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面對敵人的永遠是基層人民直接讓我笑到發出鵝叫 XD
2022-12-25 14: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XDDDD
真的是可憐的基層人民
2022-12-31 23: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