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動漫人物聚在一起了!?(夏灰)-妖尾,雷點的請慎入

    [喂!納茲,你要幹嘛?]金黃色頭髮的女孩問著那櫻色頭髮的少年,   [走吧!去找伊格尼魯]   [格雷,要去嗎?]黑色頭髮的少年搖頭,[我有事要辦]   [喂,裸露狂,過來一下]納茲抓著格雷,硬是拉到外面去,[怎麼了?納茲]   [我發現了一個東西,想給你看]   [啥東西?]納茲指著前方的一個疑似圓盤的門,[笨蛋!那是傳送門阿,要是進去了,可能就回不來了!]   [是嗎?沒關係拉,走看看嘛!]格雷被納茲拉著手走向了那傳送門。

  [唔哇啊!...好痛]   [這是哪啊?]在面前的是海,他們在一艘船上,海賊船![唔..格雷,救我]   [你先休息吧,我去找吃的]格雷走向一扇門,正要打開的時候..[嗯..阿..慢點..索隆..阿~要去了!]   [臭廚子,你慢點再射,我還沒射呢]   [唔..不要..阿,放開]   格雷一聽到,就瞬間臉紅了,[納茲,我們不要待在這比較好]   [你說什...嘔~~!]   [我用冰把你包起來,...好了]   納茲的全身被格雷的冰包圍了。

    [是誰在那裡?]   [從那扇門發出來的聲音..納茲,好了嗎?]   [還沒..唔嘔..!]   [索隆,外面是誰?]   唔哇!主人回來了,要趕快逃才行!   [納茲!快起來]   [嗚…怎麼了]   [有人來了拉   ,火焰笨蛋!]   [你們是誰?來這有什麼目的!]一個綠色短髮男子這樣說道,[索隆...痛]金髮男子扶著牆壁走出來,   [你先別站起來,會痛吧?]   [你們是來幹嘛的!]   [嘛嘛~說不定是好人呢!索隆]一位帶著草帽的男人從後方飛過來,笑嘻嘻的看著格雷和納茲,[他怎麼了?]   [阿...他暈交通工具]   [喬巴~~在嗎?]   一隻像馴鹿的動物走過來,[路飛?怎麼了?]   索隆說明了狀況,[是這樣阿,那這顆藥丸給你吃]   [格雷,親親~]   [你腦袋昏了嗎?算了]格雷把藥含入口中,嘴對嘴喂納茲吃,[好點了?]   [謝謝你阿,喬巴]   [被你這樣說我才不會高興呢,混蛋]喬巴扭扭捏捏的跳起舞來,[也謝謝你,格雷]納茲抱住並親了格雷[喂!這裡不是妖尾阿]   [沒關係吧?哈比呢?]   [噯!]   [哈比原來你在啊!]   [阿..嘶..痛]   [吊車尾,還好嗎?]

先到這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