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瘋狂

從前,光與暗勢不兩立,但是光王的女兒卻和暗女皇的兒子暗自交往,生下了雙胞胎兄妹,這件事被他們的爸媽知道後,約定在16歲兄妹力量的湧現,光與暗的顏色,讓兩兄妹分開,長大後,身為哥哥的明,雖然是光的色彩,但身體虛弱,寡言的妹妹,喜歡跟著哥哥走。

到了16歲那天,哥哥被光王帶走,妹妹則是待在闇殿裡面,等待時機,哥哥被帶走後,被光王關在密不通風的牢裡,只留一點食物給他;光與暗就這樣風平浪靜的過了一年。

妹妹槐,問爸爸:「哥哥什麼時候回來?」爸爸答:「他不會回來了……」他冷笑著

「……」「咚」應聲倒地,待僕人查看,那男人竟倒在血泊之中,死了,妹妹在一旁無聲竊笑,沒錯,她殺了親生爸爸,用她一年所累積的憤怒和絕望,另一邊,光王看著槐的哥哥,明,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旁邊的食物早已發霉。

過了一個月,槐當上了女皇的候選人,也擁有發號施令的權力,但她孤身一人前往光王的宮殿,忽然……「砰」宮殿被炸個粉碎,散發出黑色的迷霧,人民蒼惶逃跑,槐走近光王,「哥哥呢?」「牢…牢裡」「……」「噗!」光王吐出鮮血,心臟被插了一刀「這是懲罰你帶走了哥哥!」槐走向牢裡,看見一動也不動的哥哥「哥哥,你為什麼不吃東西呢?明明我是來救你的啊!」「……」「為什麼不說話呢?哥哥不是最疼我了嗎?」「……」「哥哥!」槐抱緊了哥哥,眼裡散發出怒光。

他回到闇殿,拿起尖銳的短刀,走進女皇的所在地「去!」她放出血霧,撲向除她以外的所有人,最後,刺向了女皇,槐走到一棵樹下,那是她和哥哥種的,她抱著哥哥自刎「哥哥,我要去你那了,等我喔!」從此,這世界再也沒人活著,只有樹跟房屋的遺跡留下了那瘋狂的記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